华灯高照(华灯初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灯高照(华灯初上)

你的声音,你的歌声,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我被未婚妻突然抛弃整整两个多月了,一直愤恨、羞愧难当。

她是省级事业单位高工。第一次见面是晚上,她身穿一身运动衣、鞋,人长的端端正正,交流愉快,脸带微笑,显的人较善良。我对她的印象就定格在“一脸善良、端端正正”。接触了一段时间感觉:这位女士皮肤真黑,言语不多一脸严肃,不论做什么要求严格,爱学习有事业心,精明利索,逻辑清晰,喜欢戴帽,相片有点气质,较有生活品质。

她用余晖赌明天?

我是高工,内退后在培训机构担任培训讲师。性格温和开朗坚韧,情绪沉稳,喜欢学术研究,爱旅游、爱跑步、爱写小稿,有一女在国企,个人经历学校~机关~家庭,一直工作较顺利,家庭夫妻恩爱,思想情感较单纯。

这个故事开始时我打开的:看似一幅画,听像一首歌;这个事情结束时未婚妻赠送我的:看似一地鸡毛,听像一本笑话。

我的情爱,我的美梦,永远留在你的怀中。

丧偶前一直生活在幸福家庭,孩子妈妈162厘米身高东北人,博闻强记能言善辩,喜瑜伽爱慢跑,善演讲擅竞赛,从小学到大专一直是班长,是一个大型省企同龄人中入党最早女党员,讲一口特别悦耳标准普通话,一个让我心动的女人。

她用余晖赌明天?

我31岁第一次负责一个新成立的事业单位,感觉自己本事不大,但善于经营家庭,先妻最喜欢的事就是经常问我:你说我们是不是书上说的恩爱夫妻?乐此不疲,幸福感溢于言表。我待先妻及她家人好,就是要持续传递永不消逝的信号:你姑娘、你妹妹当初选择我是正确的。想不到孩子妈妈脑溢血一夜之间阴阳两界,我痛不欲生,从此孤苦伶仃。

你到我身边带着微笑,也带来我的烦恼。

孩子妈妈叶落归根第三年,孩子舅舅开始催我有合适的再成个家,我发誓:再组家庭一定善待再婚妻子,重新过上夫妻恩爱其乐融融的幸福日子。

她是我见过的条件中等偏上的,但是我对她有感觉。我信心满满对女友说:我要追你!我们要树牢“两个人过比一个人好,二婚当做头婚过”理念,再磨合、包容、经营一个夫妻恩爱家庭。

她用余晖赌明天?

刚认识不久就是七夕节,我给她买了99朵玫瑰花寄到她单位,晚上吃的海鲜,亲手给她戴上金项链。她是那么喜欢花,告诉我:以后你就每个礼拜给我送花吧,从此以后,差不多每个星期天我都要给她买花,差不多坚持到她蹬我前。

一次聊天时女友说:“我想起个事(她说重要的事情都是语气轻松用“我想起个事”开头),你将来准备结婚还是做伴过日子?我说肯定结婚。她说,有个想法:一种是两个人各出一半钱买个新房子;一种是我一个人出钱买个小点房子,位置可以偏远点。我当时态度十分明确表示:这个问题从来没有想过,因为我就一个女儿,何况对现在住房环境条件十分满意,没有必要再借贷增加负担,降低生活品质。

第二天早上大概六点多就收到她就给我发微信,说一晚上没睡好,担心房子问题给我压力,并劝说我不要有压力,不要误解她的意思,来日方长。当时刚认识没有感情,我想如果女朋友一定要再买新房,我们就各奔前程,我的房子才住四年多,不想卖了再买折腾了。

跟着感觉走,紧拉着梦的手。

处了一段时间,她热情高涨,彼此满意,有次我俩在车里聊天从晚上八点聊到凌晨一点多,我开着灯把电瓶都耗尽。我根据当时心境给她写了一首词,节选如下:

致小芳

假如今生不曾相见,

我就是我,

偶尔做个美梦,

然后日复一日的生活,

我不知道世上还有个可爱的你,

只有你能令我心动,

也只有你让我对人生感觉满足。

她用余晖赌明天?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不信你的气质让我百看不厌,

中年丧偶很不幸,

六年单身很无奈,

我愿把你的缺点当优点,

从点滴细节春风化雨润你心,

你就是我的诗和远方。

……

天长地久终有时,

爱慕小芳无限期!

她用余晖赌明天?

我从细微处关心女友。坐车我会把车门拉开让她上车,进商场我会前面撩起帘子,吃饭我会把杯碟筷开水冲洗,把杯子倒满水放到她右手旁,上下台阶我会扶她,出门我会把她的包背上,她要坐我会把纸迅速垫好,郊游我会把保温杯水凉到温水状态给她喝,把年轻时当办公室主任的服务潜力都超常发挥出来了。

随着感情的升温我对女友提出的买新房问题也从不考虑转向愿意满足。我和女友各有大小两套房子,因为种种原因制约一直对未婚妻让买一套新房感觉有难处,一直想办法但是想不出好办法。处处对女友百依百顺,心理上弥补一直解决不了新房的内疚。

女友和我探讨过租新房住的办法,后来不了了之。大约处了两、三个月,有次女友提出和她回老家,我当时还没有最后下决心和她一起过日子,所以推单位有事走不开。但是爱女友就要首先孝敬父母,国庆她回老家时我给她父亲带两瓶高档白酒、另给了两千块让回去请父母家人吃顿饭。

去年冬天我俩还去城郊看过房,她准备自己花钱买个新房,还问我是否愿意和她过去住?我说成为一家人,你去哪我也愿意去那,后来再没有提过新房问题。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们在一起留下许多美好回忆,有些让人无限遐想,有些让人流连忘返,有些让人心旷神怡。她对时间很有规划,从不浪费,我跟她节假日多有活动,或爬山或游水、去果园到田间,看古城品历史,去超市逛商场、看电影品佳肴,打扫家看电视…。

在黑龙潭湖边,华灯高照,道路两旁垂柳枝轻拂,她仰望着一轮明月,眼神闪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爬往清徐匍峰山庄的山路上,随着三轮车的颠簸摇摆,她看看旁边的深沟显出女士的胆怯,两手紧紧抱着认识不久我,脸上露出踏实的安全感。在西怀远网红打卡地,她仰天躺在草坪上,举手叉腿露出羞涩的微笑…。在好问湖畔,我轻轻扶了一把,她就大胆跳上水中巨石上,头遮夕阳,深情远望,黑白分明,留下亭亭玉立的倩影。

汾河岸边,碧波荡漾,她手腕着我的胳膊,头部微倾,那么的小鸟依人。森林公园满树红叶,满地落叶,童话般美景,她依偎在我的身边,从心里流出新娘般幸福的微笑;在东郊民俗文化村的蒙蒙细雨中,她打着伞穿着心爱的雨鞋,毛毛雨丝中,我站在前方给她拍下一路走来的风情……节假日市郊临县许多地方都留下我们春心荡漾的瞬间。

她用余晖赌明天?

我第一次接她是晚上加班,她给我发了个单位定位,我直接把车停在城乡规划设计院大门旁,她上车后一句话不说,后来我问她,坐在车上为什么不和我说话,她说那是矜持;我第一次给她买小礼物是在景区小店买的香囊和红木水杯垫;第一次吃饭是晚上十点半在山西面食馆;第一次去她家,她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暗示我做饭……。

磨合过程很辛苦,我的行为习惯全部与她对标,有时候见她心里有点发愁,因为是我选择的她,所以一件一件事情、一个一个习惯努力,我是一个学习适应能力很强的人,经过四个月左右磨合,我们基本上默契了,我喜欢看见她,她对我也满意,两个人关系稳定和谐。五个月左右我从心里已经接纳她为未婚妻了。提出过年前去她老家见见她父母,她说,我父母问我们将来往那住我怎么说?我心想我俩大小四套房子你说往那住?她把见她父母和房子挂钩了,我想时间长了办法就有了,没有再提见她父母这个事。

我们晚上每次公园跳舞回来取快递时,她会说,这些东西都给我老公拿。快过年了我们开开心心购置过年物品,我给她买了从脚到身内身衣物,因没有时间给她买外套衣服,于是给了她五千块让自己买外套,而我自己什么也没有买。春节前两天晚上还是姑娘花钱给我买了全身新衣鞋。春节假期既要和她吃饭、陪她周边旅游,还要陪姑娘这边,我提心吊胆,生怕出错照顾不周。

我本丹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临分手前十几天晚上吃完饭,未婚妻开车送我回我自己家时抱怨说,你对咱们将来就没一个规划?我不高兴地说,你是不是又说房子了?她没有吭气,一路上互相不说话,送我到楼下后,我说一句路上注意安全,她答应一声走了。此后我们互相一个星期没有联系。可能都在房子上较劲。

其实对再买新房我心里不太理解:她的一套大房子空着养四只猫养几十盆花,我的大房子也空着偶然住一下、孩子妈妈只偶然住过十几次,她生病也不是在这个房子,我也表示可以扒掉墙皮重新装潢。她只是说新房对她很重要,但是从来郑重其事坐下来说服我究竟新房怎么对她重要!?。

自从认识后我俩天天联系从未间断,不见面也视频,每次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有时一晚上她能视频四、五次。虽然觉得麻烦,但心里暖暖的。

我俩断联一周后她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她发烧,问我有没有时间看她。其实自从一周前分手后我是时时刻刻等她电话,于是我赶快开车到了她家,她躺在床上一天没有吃饭了,我给她烧水、买药,刮痧,按摩,侍候到晚上七点左右,她开始有精神了,能下地坐在沙发上。我赶快做好了清淡的饭给她吃,她发烧坚持不吃药,我只好一晚上隔一段时间就给她喂水,润唇润喉,测试体温。我认为她这次打电话给我信号是她在新房问题上让步了,起码是暂时不买了。

未婚妻一个鼻孔不通十几年了,常通过眼泪排泄。我耐心给她柔了几个月鼻翼希望奇迹发生。想不到柔了一段时间有次手重发炎了,更想不到的是一下通了,她高兴我更高兴,觉得自己是功臣。乘她因为这个事特别高兴的时候对她说:新房问题给你解决不了,本来是想看她在兴头,给我一句宽容的话,但是她没有吭气。我误解这是默认放我一马。

她用余晖赌明天?

未婚妻除了房子问题让我不开心,其它我都能接受。她的长处我喜欢,她的短处我愿意包容,九个月来包容的也很好。我是一个喜欢学习的人,从她从身上学到不少好的东西:生活的规范整洁、做事条理清晰、时间的合理安排,照相的取景技术,饮食的合理搭配、按时健身游玩等等。

我承诺过她“把她的缺点当优点对待”。她比较自私、冷漠,我就不计回报暖她心。她比较爱财,我就处处开开心心掏钱。她脾气暴躁我遇事尽量谦让她,我想爱她就要爱她的全部,慢慢她也温和了。她不喜欢做饭血脂高,我经常做清淡饭菜给她吃,血脂也降下来了。

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待我真好,好感动!因为刚认识我就约定:“开好头起好步,二婚当做头婚过”。九个月我们基本没有吵过架,有时有点不愉快,互相沟通,坚持少说一句就过去了,转聊其它事情了。

我的目标是若干年以后让她父母说我:“把老婆惯的没样子”,我能感觉到她和我过日子情感是稳定的、持续的,她郑重其事说过,成为我的老婆很容易,她接受我这个人了,也说我们磨合的差不多了。她告诉我,将来结婚了让我自己拿自己工资,家里缺东西了,谁看见谁买。

她用余晖赌明天?

两次她发烧我都是彻夜难眠,不时温水喂水。日常生活中我不愿意让她干家务,希望她的手不着水,养的白白嫩嫩,享受有老公的幸福感。她也说现在感觉到两个人过比一个人好,越来越感觉对我有依赖。

我认定她就是我今后生命伴侣,我愿意不计回报,天长地久为她服务,她说过我对她有深沉的爱。

我无微不至关心她,她经常提醒我遇事要沟通。我们职业稳定收入不错,都没有孩子方面的后顾之忧。我想新房问题应该时过境迁,谅可以从宽处理,从长计议,想在其它方面适时弥补。

我用真情换此生,她拿余晖赌明天。

我追求的她,从来没有不舍得为她花钱,从来没有不愿意为她做什么,但是我心里有个底线:手里没有积蓄了,作为男人我就没有自信,我更想细水长流给她持续保持生活品质,在她面前有持久的自信的爱。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九个月了,我已经把她作为妻子疼爱有加。九个月去饭店吃饭她没有付过一次饭费、九个月去超市购物她没有付过一次货款,九个月去商场买衣服她没有掏过一次钱。九个月来她喜欢按摩,只要我过去总会从头到脚去按摩,有时甚至到晚上12点左右。九个月只要我过去我们在家吃饭,她没有做过一次饭、洗过一次锅碗瓢盆。九个月只要去她家我会把地擦的干干净净、被子叠的像豆腐块有棱角。九个月只要她晚上加班我经常开车二十多公里等她接她,她出差外省我总要给一两千元让买点自己喜好的物品,只要晚七点以后到站我肯定开车三十公里接她。这一切只是让她有一种感觉:我有老公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她用余晖赌明天?

说句不敬的话,我对未婚妻的关怀超过了对心心相印与我风雨兼程的先妻,从现在结局来看,我对先妻我深感有罪啊!愧对先妻像伺候少爷一样恩爱我。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做梦也没有想到分手前一天晚上我们还正常在她家一起吃饭,吃完饭还一起去公园跳舞,我把她送到她家搂下,打了个车回我家,那天出租车费是5.5元,到家我给她发微信,她回了个拥抱图标。

第二天早晨还互相问候。中午未婚妻在没有任何异常、更没有事前对我进行任何警告情况下,突然微信通知我:“我们不合适再继续走下去,新房是她底线”。“我们不是一路人,说我对她关心就是小恩小惠,让我找志同道合的人”。

五十多年一路走来经历了生离死别,基本上修炼到荣辱不惊地步,但是心灵深处还是晴天霹雳,想不到撒满真情真爱的春夏秋冬,回首一望尽还是千年不变的风霜。

她用余晖赌明天?

此前有个男同学说:这女人不知道想啥呢?不是过日子的,你驾驭不了,赶快分手重新找个过日子的吧!主要理由一是她离婚原因不明,离婚时她没有带孩子,离婚责任可能在她;二是你是用招工标准看上她的,高学历高职称,事业心强这些和过日子关系不大;三是她除了工作好,理科女直线思维,不会处理夫妻关系。

有两个女同事听过几次我俩打电话内容,也劝我说,她不会关心你,不适宜过日子,另外找个知冷知热的吧。

姑娘也曾经问过我,爸爸自从你认识曹阿姨后,早出晚归,再不见你说领了多少工资、奖金,讲课费?

我心想他们这是怎么回事啊?现在看来男人不论多大年龄都是容易头脑发热,未婚妻真的不给我做主,真是应了俗语:“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看到她分手微信,我当时想她怎么能把处理人事关系弄成一加一等于二,一句话一句话套公式做结论?她怎么这样头发长见识短?处理人生大事怎么这样简单粗暴?她的怎么这样高智商低处理问题能力?我长期从事管理,感性思维认为,结婚条件这类问题,可能要反复商量互相妥协,才能最后达成共识。我说的话不是法律,只是表明我的意向,你如果坚决不同意我肯定会找母亲弟弟妹妹再想办法。况且她是我认定的妻子,她对我的人品是认可的,我也说过,今生不会负她。我对她会有交代,会有安排的。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看到她的微信后我气愤难忍一句话不想说。过了半个月给她发了一个微信,大意是想不到就我俩条件会因为一套新房真的分手;一个月时又给她发过一个微信,大意是处了九个月总有点感情了,不论分合,希望见面谈谈,两次她都拒回。五十天时鼓足勇气打电话,第一个铃她拒接第二个明显是按掉的,过了两天干脆把我拉黑或者删除了,看不到她的微信了。

性格决定命运。她这种直线思维,把你说的话套公式做结论的人一旦做出结论是很难改变的,也不和人商量,容易钻牛角。绝情举动让我不敢相信这就是共同生活九个月知书达礼的高级知识分子?这就是我丧偶后付出感情的认定的心上人?这就是我不听友人劝阻,这些年选了又选挑了又挑,最后认定的伴侣?怀疑二婚人与人关系到了世界末日。别人劝我:不要想不开,作为女人她离婚时孩子都没带,何况你个自封的未婚夫?我不让别人提这些。

我感觉她对共同生活过这个事情伦理上看的很轻淡,没有一点情感涟漪。也有人说,可能她已经有了新欢,不想和备胎浪费时间了,不然她不会删除你,如果真是那样,等于被对方欺负玩弄了。

以前认为离婚女士基本上都是善良的人,只是人好命不好,很同情。

活了五十多现在才明白:离婚虽不一定遗传,但基本上是自己后天骨子有内生的缺陷,幸福家庭的都是一样的(两口子都是干净的人,没有藏着掖着的算计,没有蓄谋已久的离开,都是嘴硬心软给对方留有余地,都重感情,都是以对方为半径)。

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两口子各自以为比对方聪明,各自相信利益不相信夫妻真情,各自算计自己付出能从对方得到什么,攀比心理强骨子里特别物质,各自都冷漠绝情,各自对家庭伦理男女两性生活比较随便)

她用余晖赌明天?

拉黑前我从她朋友圈看到,每个星期假日都兴高采烈去省内外旅游、看画展,那份开心就像甩了我个包袱。她写到心里想的大意是:手里有银钱,口里有酒喝,身边有爱的人,不太在乎物质享受,更追求精神的快乐。她过去出门总是星期六日两天,微信上看有一次是星期一才回来的,走了三天,照片上是一个男人站在草坪上的侧面照。

分手后梦见过两次。7月初梦见过一次她穿着我给她去年冬天在奥特莱斯商业区买的方格羊毛面料衣服给我打电话,显示是城乡规划设计院**芳,我心想她那么心硬没有回。一次是7月26日晚梦见过,她说老公我家里热,你给我买一个微型电风扇,醒来都感觉好像不是在做梦。

未婚妻是男人性格脾气暴躁,刚认识不久,一次她助手工作没有干完,领导批评她督促不力,她很生气。我劝她说,领导批评人很正常不要生气,她厉声呵斥我道:你是站在谁立场上说话?吓得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后来经她指点迷津才知道,必须站在她的一边。

她用余晖赌明天?

单身后我经历了坎坷,在磨合中处处包容她,定位是:在单位好好工作,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她不喜欢做家务,我愿意做家务又快又好。她和我在一起也变得温和了,说过去愧对女人的称号。她思路清有规划,我性格温和擅长分解、具体贯彻,喜欢按她思路办;她日常生活严谨细致整齐,我从开始不轻松到后来已经习惯并喜欢和她的生活模式。

我把她当公主的供着,最后得到的竟然是人财两空,痛心疾首。她过去的对象是怎么待她的:她过去找过一个大学教师,可能是身体不太好,旅游完中午没有休息就疲倦不堪,她好意替人家开车,那个老师说,我的车不让别人动。以前她找过一个对象,她感冒了打电话想让对方过来帮忙照顾她,对方拒绝过来看她,说怕传染。她过去找过一个医生,对方让她过家里一块做饭吃,几次过去对方性格怪异提出的要求她接受不了。她找过个合伙经商的男士,对方不管她正在开会、还是正在讨论设计都要求进行视频,看看她究竟在干什么和谁在。这些人都答应给她买新房。她说我是她找的对象中,经济条件最差的,也是唯一问题出在新房上的人。

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觅芳草?

最近有女士和我说,你是从开始就投入感情当局者迷,我们是旁观者清。其实这个女人也许和谁也不会结婚,就是想从你们身上多弄点,男士永远达不到她的条件。她也不缺钱,就是要通过这个手段报复男人满足心理,所以异常冷静、套路熟练。你把房子说到无力解决这个份上,你没有再处价值了,所以她肯定会决然分手。她这种做法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你应该庆幸没有买新房,不然会在你准备好钱看新房这个过程中发生其他幺蛾子事情,把你手里的钱倒到她手里,那样就有大麻烦了。

也有人说,因为一个离婚女人破坏了她的家庭造成她心理变化,她永远咽不下这口气,用自己余生报复没有一个好东西的男人?听的我毛骨悚然,她们说的这个观点我感情上还是不太相信。

虽说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过去认为离婚女士应该是人好命不好,现在颠覆了我的看法。

她用余晖赌明天?

她的心机、她的城府、她的绝情、她的手段让我明白什么叫不动声色?手法纯熟,手起刀落,不拖泥带水,完全不是一个女人的风格,完全不是一个未婚妻的做法,更像一个无情、冷酷的情场老手、杀手。

婚姻是自愿的,好聚好散。婚姻也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更爱谁。但是不能借婚姻欺负对方,不能借婚姻玩弄对方,有新欢就抛弃旧爱。不知道她想过没有,她一条微信就结束了一段感情,把对方感情逼入绝境,对方没有退路只能用余生把她也逼入绝境!这也许就是命运安排的谁也不想走又必须走的路。

自古多情空余恨,多情总被无情伤。

现在回想我和她有太多点点滴滴抹之不去的回忆:先说车:车牌是一起上的,费用是我出的,维修是我陪她去的,挡风玻璃喷水器是我修的,车上两套名牌脚垫座垫靠背是我买。再说她办公室:我没有去过,但是摆放的一些花是我买的,那个喝水杯下面的红木杯垫是我买的。第三说家:厨房每天烧洗脚水的壶是我买的,厨房内嵌入式灯是我买我换的;柜子里各种粗粮面粉、各种调味品是我买的;一些锅碗瓢盆、筷子、削皮刀、案板都是我买的;电冰箱积了多年积冰,造成门盖不严是我一木铲一木铲清理的、一个个储物盒是我擦净的,抽油烟机是我里里外外清洗干净的;卫生间木条板下的油腻腻瓷砖是我擦的,洗头液是我买的,洗澡间油腻腻的头发是我清理擦洗净的;安装在墙里的水龙头是我买新换装的;擦地的海绵拖把是我买的。客厅两个人穿的拖鞋是我买的,所有的沾尘滚筒是我买的,书柜里中英双语对照的五本精装版金瓶梅是我买的,高脚桌上的鱼缸及里面假山、桥、树草都是我买的,茶几上摆的铁盒普洱茶、旁边放银针茶是我买的,阳台上摆的花也有我买的。

她用余晖赌明天?

卧室测脂测体秤是我给钱她买的,体温温度计是我买的,床上的扫把是我买的,干插花是我买的花她凉干的,窗户铁护栏是我锯掉的,墙上窟窿是我用腻子补平的,窗帘是我站在高凳挂上的。最后说她身上,口红、背包是我买的,假指甲是我买的,戴的帽子是我买的,吃的药品和保健品我买的。不要说人吃的菜、肉,喂猫的鸡肉牛肉都是我买;家里卫生纸、抽纸我买的…。我实在想不起这个家的日常生活用品那个不是我跑前跑后的,九个月我在这个家留下太多有生活气息的鸡毛蒜皮。

也许那个家唯一留恋我的就是那只过去我不太喜欢的猫。不论我的毛巾放到那里,它都会抓下来闻味道,不论我睡在那里,醒来它都会卧在我身边。想不到我不太喜欢的小动物却是那个家留给我最好的回忆。

九个月她从网上给我买过一双样式不错的低档皮鞋,六双袜子质量还不错,一根普通皮带。生日送我一个百元左右的冲牙器,还是我请她吃的饭,当时我就没有给她好脸色。而此前她生日她领我去一个饭店光饭钱就花了近千元,提出买金手镯,实在想不起她还送过我什么礼物。

我从来不在乎她给我什么物质,我只是想得到她的感情,与她同行。

她说过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她知道、她明白这件事会给我人生造成永久的伤害。这件事是我人生路上一个一步三回头的伤痛;也许她为什么和我分手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但是谁的感情、时间也不应该被人戏弄,她也经常说,做好事有福报做伤害别人事有恶报;她究竟怎么想的的也许是一个没有机会解开的迷!

她用余晖赌明天?

明天就要来临,却难得和你相逢,只有风儿,送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