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探底(二次探底,什么时候到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二次探底(二次探底,什么时候到来?)二次探底,什么时候到来?

大盘点评:

周五行情还算不错,普涨之后的震荡分化走势,涨停80多家,大涨的也很多,这种行情还是很不错的,赚钱效应爆棚,跟提前写好的剧本几乎一样。不过周五的市场是放量的,说明这个位置市场依然不稳定,适当注意风险是应该的。而下一个风险点就是今天,因为周末消息比较多,要看消息是否会反馈在盘面上。

本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最大的消息最多的就是新一轮疫情的消息,发酵的有点严重,新一轮病毒有点厉害,这里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什么都比不上生命安全!对盘面来说算是个小利空,今天要看看市场到底怎么反馈,个人感觉有影响但是大小不好确定,这个位置大盘本身就没走稳,适当注意风险是应该的。

指数这个位置没什么好讨论的,可上可下,适当的利空就会引导二次探底,所以周末疫情发酵还是需要适当注意一下风险,二次探底企稳之后才是新一波机会的来临。

今天是周一,周末疫情发酵,适当控制仓位等市场走稳再说,如果明天跌不下去的话后面都是机会,所以周一上午先缓缓节奏,等市场走稳再说。

板块个股分析

5G

周五明显有异动,资金进攻意愿比较明显,连中兴通讯都启动稳步走高,5G仍然是市场性价比最高的地方,继续看好。

二次探底,什么时候到来?

5G版块真正的中军,这波底部连续放量以后稳步走高,周五市场震荡分化但是中兴通讯是稳步走高的,都没有太大的分歧,这种票启动开始走高了,版块走强很合理,所以5G方向不用太多犹豫,随时可能成为市场最强的方向,位置最低,蓄势最明显。

5G方向周末也有消息刺激,发酵的还不错,如果这个方向有错杀的话可以去建点筹码,确定性相对高很多。在给大家强调一下,5G的重点在光模块、物联网两个分支里,具体个股自己去找找。

芯片

周五震荡分化,算起来芯片版块已经分化两天了,但是版块强势股仍然是主升浪走势,这个方向走势好的票继续看好,不过芯片版块普遍位置比较高,如果大盘二次探底,芯片版块要注意一下风险释放,等跌完再上车。

二次探底,什么时候到来?

芯片概念股,走的是光刻胶的路线,是这波芯片版块的代表,逆势走强逆势带动版块爆发。上周是伴随着一系列利好走上去的,但是这个票在上周那么多利好的情况下才收出一个涨停,比前一波芯片行情的高度要差得多,侧面也说明这波芯片行情力度是比不上前一波的,算是补涨浪,所以这波芯片行情可以继续关注强势股,但是行情走弱的时候,该撤就要撤。

芯片版块本身位置比较高。怕的是大盘二次探底带动版块释放风险,不然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这里还有个点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因为5G版块是可能走强的,那对芯片版块也是个加成,所以芯片版块应该说生命力还不错,继续关注即可。

光伏

周五继续爆发,盛弘股份都被顶20cm一字板了,上能电气直接进了小黑屋,阳光电源这种2000多亿盘子的票,三天都涨了30%+,太猛了,不过周五冲高回落,下周会分化,但是大资金进去太多了,短期出不来,分化之后仍然是机会。

二次探底,什么时候到来?

二次探底,什么时候到来?

锂电池

二次探底,什么时候到来?

周五分化,但是仍然很强势,短期仍然是震荡分化走势,但是ST盐湖终于要复牌了,这是个节点,盐湖股份复牌前面锂电池版块会出现剧震,8月10日也就是下下周二,那本周后半周就要注意锂电池版块风险,前半周这个方向仍然可以适当关注。

二次探底,什么时候到来?

锂电池版块这波核心,有点妖,出利空直接跌停,但是从成交量和走势上来看,这个利空就是故意洗盘的,所以上周四周五再次涨停,从成交量来看明显是缩量的,这种票什么时候结束不好说,这么高的位置了再去也不划算,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

锂电池版块还有个核心是宁德时代,周五放量震荡试探新高,从这个角度来看锂电池也没结束,所以这个方向仍然要继续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