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的十大烦心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大烦心事:工作缺乏安全感,担心随时被减员,为了工作拼命干。

二大烦心事:工作任务真繁重,白天夜晚连轴转,谁让你是臭老九。

三大烦心事:教师工资“唐僧肉”,想吃一口吃一口,工资不涨有啥招。

四大烦心事:有病有事把班上,扣钱不算还三档,身体差了你就亏。

五大烦心事:学生厌学家长怪,总是觉得教师差,不想自己孩子啥。

六大烦心事:排座排座真头痛,不管个头有多大,总想前面把位座。

七大烦心事:工作繁忙还不算,教师考试负担重,弄得教师心困乏。

八大烦心事:每次考试老排名,成绩真假他不管,反正第一有奖金。

九大烦心事:待遇民工不用说,反正扣你那才真,叫你有口无处说。

十大烦心事:教师工资不足额,还要月月扣津贴,耽误两天津贴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