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回应学生自办宽带遭强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校方回应学生自办宽带遭强拆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校方回应学生自办宽带遭强拆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校方回应学生自办宽带遭强拆:正在核实中。

11月13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学生爆料:校园网一年400元左右,网速非常慢,一个账号仅供一台设备连接,学生自己办理便宜快速的宽带,被校园网人员强行剪线拆除。宽带客服表示:是学校让拆的,让学生全部使用校园网。

现在学校的手机卡和宽带业务都涉嫌垄断,剥夺学生选择权,强买强卖,有的更是校方与运营商沆瀣一气进行利益共谋,国家应该大力整治。

让“校园网”下课,或者让学生自己办理的便宜快速宽带代替“校园网”。同意者请点[中国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