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琳达 盖茨(盖茨夫妇正式离婚 千亿财产如何分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梅琳达 盖茨(盖茨夫妇正式离婚 千亿财产如何分割?)

8月2日,据CNBC报道,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于周一早上获得华盛顿高等法院的批准,法官正式签署了他们的离婚协议,两人的婚姻关系解除,结束了他们27年的婚姻。

法院提交的最终离婚令显示,配偶双方都没有要求更名,两人同意签署一份“分居协议”,但没有在离婚诉讼中提交。分居协议包括两人将如何分割财产、债务和法庭费用。盖茨的每个孩子都是18岁或以上,因此,法院没有制定育儿或抚养计划。

此前虽然两人已声明会继续在慈善事业上合作,但合作也有可能终止。上个月,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表示,如果双方认为彼此无法一起共事,梅琳达将在两年后从理事会辞职。

比尔·盖茨在7月中出席美国爱达荷州太阳谷的一个“亿万富翁夏令营”时,谈及离婚是自己的错。据在场人士透露,盖茨当时甚至在流泪的边缘,并拒绝了其他试图上前来与他交谈的人。

盖茨夫妇于5月4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结束27年的婚姻长跑,而外界对于夫妇两人的财产分割问题也是格外关注。据报道,5月15日,盖茨投资公司向梅琳达名下转移了225万股迪尔集团股份,价值约8.51亿美元,加上此前盖茨赠予梅琳达的可口可乐凡萨瓶装公司等公司股票,仅过去了10天,梅琳达的“分手费”就超过了30亿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