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驰(卡骆驰女士凉鞋老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卡洛驰(卡骆驰女士凉鞋老款)·第一财经YiMagazine

周末今晨发生了什么?|YiMagazine

周末今晨发生了什么?|YiMagazine

中国6金,暂列奥运金牌榜第一

7月23日,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日本东京正式开幕。此次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截至7月25日,中国共获得金牌6枚,银牌1枚,铜牌4枚,金牌总数与奖牌总数暂列第一。截至7月25日,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士中新冠阳性案例137人。最近的一例为一名荷兰运动员,他在赛后确诊,并退出比赛。受疫情影响,本次奥运会大多数比赛谢绝观众入场,没有观众的加油和欢呼,颁奖仪式也改为了运动员自行戴上奖牌。赛后采访环节,运动员可摘下口罩,但必须与记者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时长限制在90秒以内。

周末今晨发生了什么?|YiMagazine

中国6金。

中办、国办:学科类培训机构禁止上市融资

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提出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严格控制资本过度涌入培训机构。对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各地要区分体育、文化艺术、科技等类别,明确相应主管部门,分类制定标准、严格审批。学科类培训机构主要指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文件发出后,新东方和高途均开盘下跌60%,好未来跌逾55%。新东方和好未来均曾为市值数百亿的行业龙头。

周末今晨发生了什么?|YiMagazine

首个印度独角兽Zomato上市

据CNN 7月23日的消息,首家印度独角兽公司Zomato在孟买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当日,Zomato的收盘价较发行价上涨65%,市值达到约130亿美元。Zomato创立于2008年,提供在线餐厅信息和食品外卖服务。尽管印度拥有大量技术独角兽,但此前都没有在印度或海外上市。在Zomato启动IPO两天后,数字支付公司Paytm申请了印度有史以来最大的技术IPO,计划筹集高达22亿美元的资金。沃尔玛旗下的印度最大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也正在考虑IPO。

周末今晨发生了什么?|YiMagazine

印度IPO市场持续繁荣。

字节跳动入股未来机器人

7月23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增至约1762.9571万元人民币,增幅10.38%;股东新增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等。未来机器人是一家工业车辆视觉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工业车辆视觉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用户提供基于工业单目摄像头的VSLAM软硬件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1日,此前已获多轮融资,过往投资方包括联想创投、钟鼎资本等。

梅赛德斯奔驰将投资470亿美元向全面电动化转型

7月22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计划到2025年推出3个全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和8个电池工厂,并将在未来十年内投入约470亿美元到纯电动汽车领域,最早在十年内实现汽车全电动的目标,以捍卫其在全球领先豪华车制造商的地位。早在今年4月16日,奔驰发布了纯电动EVA平台下的首款车型EQS,这也是首款搭载奔驰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车型。除了奔驰外,其他传统汽车制造商也在向电气化迈进,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将在2025年前分别投资860亿欧元和350亿美元到电气化领域。

沃尔沃汽车2021年上半年实现创纪录利润

沃尔沃汽车公司7月23日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财报,其销售额和营业利润达到了公司94年历史的最高水平。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沃尔沃营业收入约1411亿瑞典克朗(约合10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6.3%;营业利润达132亿瑞典克朗(约合98.5亿元人民币),而去年上半年营业亏损9.89亿瑞典克朗(约合7.4亿元人民币)。财报还显示,沃尔沃今年上半年全球汽车销量达38.08万辆,同比增长41%。

亚马逊领投Rivian完成25亿美元融资

据路透社7月24日的消息,由亚马逊、福特汽车等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宣布完成25亿美元(约合162元人民币)融资。截至7月23日,Rivian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累计融资105亿美元,并计划在今年寻求500亿美元市场估值。Rivian主要开发电动版卡车和SUV。2019年9月,亚马逊已向Rivian订购了10万辆电动货车,该车型计划于2021年秋季投产。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展新的汽车项目与国内设施,并推动国际化产品的推出。

周末今晨发生了什么?|YiMagazine

扩大新的电动车计划。

周末今晨发生了什么?|YiMagazine

卡洛驰指控沃尔玛等21家公司侵权

据CNN 7月22日的消息,流行制鞋商卡洛驰(Crocs)向沃尔玛和Hobby Lobby等21家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它们侵犯其商标和版权。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地方法院,Crocs起诉沃尔玛、Hobby Lobby以及鞋履和手袋制造商Loeffler Randall,指出三家厂商均打着不同的品牌名出售卡洛驰标志性的洞洞鞋仿制版。这已经不是沃尔玛第一次因为售卖山寨鞋而陷入麻烦了。美国知名歌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6月起诉沃尔玛在其网站上销售大量的仿冒的Yeezy Foam Runner产品。

市场监管总局责令腾讯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

7月24日,市场监管总局正式公布5年前腾讯收购中国音乐集团案的调查结果,依法对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作出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等处罚。市场监管总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腾讯及关联公司采取30日内解除独家音乐版权、停止高额预付金等版权费用支付方式、无正当理由不得要求上游版权方给予其优于竞争对手的条件等恢复市场竞争状态的措施。依照现行《反垄断法》,本案处以50万元罚款已是相关违法行为罚款的上限。

周末今晨发生了什么?|YiMagazine

音乐市场反垄断。

周末今晨发生了什么?|YiMagazine

河南省政府新闻办通报汛情和救灾进展

7月25日,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介绍了当前河南省雨情汛情和抢险救灾进展情况。7月16日以来,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63人因灾死亡、5人失踪。全省已紧急避险转移86.19万人,目前紧急转移安置人口为85.2万人(累计转移安置131.78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29.6万人。全省仍有11座大型水库和38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全省投入抗洪抢险救援力量主要在郑州、新乡、周口、鹤壁、开封、许昌6个地市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南京疫情关联5省7市

7月26日,珠海市新冠疫情防空指挥部办公室通报,珠海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南京禄口机场返回人员。据辽宁省卫健委7月25日的消息,7月25日0时至20时,辽宁省新增1例南京输入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月22日排查发现的南京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为沈阳市报告。目前,沈阳已有两例与南京相关的本土确诊病例。据南京卫健委消息,截至7月24日24时,南京市共发现57例阳性。南京疫情目前已关联5省7市,感染者增至66人。目前全国高中风险区分别达到3个和30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文明礼仪诗歌(校园文明礼仪顺口溜)

下一篇现世符咒(现世符咒如何获得20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