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有真正的友谊吗(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女之间有真正的友谊吗(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

有人问我:“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

记得之前看过一档综艺节目,里面有一句经典的台词:“如果你想跟一个人做纯真的朋友,那么你就跟对方结婚,直到多年以后你才会发现,你们俩之间的关系,真的太纯洁了,纯洁到彼此之间没有任何一丝别样的想法”。

网上有句话说得好:男人若不是想着和女人发生关系,多数情况下,还是更喜欢与同类一起玩耍。

其实真的就是如此,在多数男人的眼里,女人就是很捉摸不透的,正所谓女人心海底针,和女人在一起相处,太累!不如和男人在一起大大咧咧,无所顾忌,最主要的,是不用去猜对方的心思。

那么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呢?我采访了五个人,来听听他们的回答!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来听听这五个人的回答

第一,杨女士: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我今年27岁,说说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吧!

在我22岁那年,我认识一个男生,起初我们俩相处的都挺和睦的,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当时感觉他人品不错,就算和我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也不会动手动脚,跟我聊天的时候也很规矩,虽然联系的频繁了一些,但在我心里真的就把他当作是自己的闺蜜,知己。

就这样保持了半年多的联系,真的让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有一次醉酒后就开始对我动手动脚,后来被我拒绝的时候,他竟然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不喜欢我,干嘛要一直和我相处”,从那个时候我就清晰的意识到了一个问题,男人和女人之间,永远都没有纯友谊!

第二,陈女士:根本就不相信纯友谊。

说实话,我根本就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就拿我自己来说吧!如果我要是不喜欢一个男人,那么肯定我是连朋友都不会跟他做的,如果我要是喜欢他,肯定我是不甘心做朋友的。

所谓的纯友谊是指什么?无非就是男女在一起没有那种想法,但是男女之间本来就是异性相吸,怎么可能会没有那样的想法,特别是对于男人这种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来说,怎么甘心和喜欢的女人做单纯的朋友,我觉得男人所谓的做朋友,就是在等待着一个机会。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来听听这五个人的回答

第三,朱女士:纯友谊根本就不存在。

如果说真的有纯友谊,那么这种关系应该是建立在有一方的容貌是非常丑陋的前提上,最好是女人长得特别丑,只有这样才能断了男人的非分之想,让男人看到就感觉恶心,那么纯友谊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稍微一个女人有点姿色,男人就不可能不产生那种想法,凡是说没有的,就是在自欺欺人。

不管是朋友还是爱情,都是因为互相吸引才能走到一起,要不然也走不到一起,既然是因为互相吸引,那么男女之间就必然会产生别样的情愫。

第四,张先生:纯友谊都是骗人的。

我不相信有纯友谊的存在,就拿我自己来说,能让我看中的女人,即使是做朋友我也不会甘心,心中还是会一直存在别的想法,如果是我没有看中的女人,我也懒得去跟她交朋友。

曾经我也有一个异性知己,她拒绝了我以后,说是可以和我做朋友,当初尽管不甘心,但后来还是默默的承受了事实,如果不受刺激的情况下,我真的可以做到纯友谊,然而一旦单独在一起时,一旦遇到了那种暧昧的环境或者有情调的场景,或者看见别的情侣接吻的时候,对她还是会有那种莫名的冲动,根本就做不到单纯以对。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来听听这五个人的回答

第五:孙先生:相处的久了才有纯友谊。

男女之间如果能在一起相处十年以上,或许就真的会存在纯友谊。

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反正我就是如此,我初中的时候喜欢上了她,但是被她拒绝了,然后就一直以同学的身份接触,下学以后也一直保持着联系,起初也有不甘心,时不时的对她还是有冲动,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都十三年了,对她再也没有了那种莫名的冲动,见到她的时候,感觉就像是见到自己的亲人那般,仿佛已经忽视了她女人的身份。

我相信有纯友谊的存在,但是,绝对不是所有男女之间都是纯友谊,真正的纯友谊,可能万不存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