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vs上海(北京vs上海综合实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vs上海(北京vs上海综合实力)

上海成仅剩的土豪球队,谁能突破自己问鼎总冠军

疫情下CBA联盟以及各支球队都因收入减少而陷入经济危机,投资商运营资金不足导致个别球队开始卖球员为生,这样的操作也促成了今年休赛期的几桩交易,让北京、上海这样的土豪球队活跃在自由市场。

虽有活跃的状态,但实质性地完成交易上海确站了上风,王哲林、任骏威、袁堂文都是通过交易的得到,也都是因球员母队的资金压力才开启交易,而北京这边,原帅、孙铭徽等人都被曝出与北京接触,可无一人最终加盟,这场交易大战很明显是上海赢了。

北京上海成仅剩的土豪球队,谁能突破自己问鼎总冠军

今年的冠军预测中,北京、上海两只土豪球队都有被提及,北京因去年神秘莫测的引援补强而上榜,上海则是今年的大手笔捞人,那么到底谁强谁弱我们来比对一下。

首先是内线,北京现有配置为范子铭、李慕豪、邱天、常林、朱彦西,显然4号位的配置有些拉跨,这也是北京想引进任骏威的目的,而现在任骏威去了上海,5号位上李慕豪上赛季的表现还是差强人意,但是经过一个休赛期的磨合应该会有改善,范子铭已经在赛季末期及季后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邱天也有过尚佳的表现,曾把两大内线都按在替补席

北京上海成仅剩的土豪球队,谁能突破自己问鼎总冠军

上海这边的王哲林、任骏威、宗赞、何重达是主力球员,王哲林的统治力都不用多说,对比北京的球员是有优势的,任骏威在山西场均是上双的球员,在上海不知道会不会有等同于山西的战术地位和出手次数,在王哲林身边不排除数据会有战术地位而带来的浮动,宗赞在北控时期是比较沉闷的,没有什么深入人心的表现,但是上赛季在上海场均能够商场32分钟,拿到11分,任骏威的到来会分掉一部分他的出场时间,上海在休赛期也是放弃了张兆旭和区俊炫的续约,内线对比来看应该是上海微微占优的状态。

北京上海成仅剩的土豪球队,谁能突破自己问鼎总冠军

接下来锋线,北京这边有翟晓川、雷蒙、锋卫摇摆人周以翔和王晓辉,上海这边则是刘铮、鞠明欣,北京这边的实力是很强的,翟晓川常年入选国家队,打法很拼,穿插和溜底线感觉很好,雷蒙的到来很好的补足翟晓川伤病带来的空缺,即插即用,表现满分,上海则是刘铮是绝对的主力,但是刘铮的独自处理球能力比北京这边要差一点,最终锋线的比拼北京获胜。

北京上海成仅剩的土豪球队,谁能突破自己问鼎总冠军

最后的后卫线,北京这边方硕、刘晓宇、栾利程、杨阿力,上海郭昊文、袁堂文、罗汉琛、张春军,很明显北京的年龄分组两极化,方硕、刘晓宇的年龄和体力是很大的问题,上海这边就很年轻化,但是北京队的新人栾利程还是值得期待的,最后比拼北京队后卫线更强一些。

北京上海成仅剩的土豪球队,谁能突破自己问鼎总冠军

综合来看小编认为双方比拼北京队获胜,北京的阵容已经进行了一个赛季的争夺,而上海这边还处于磨合阶段,整体实力存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英雄联盟点卷(英雄联盟低价点券充值)

下一篇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浙江工商职业学院好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