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最高的手机(国产销量最好的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销量最高的手机(国产销量最好的手机)-06 09:26·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在 2021 年 6 月凭借17.1%市场销量超越三星15.7%和苹果14.3%,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

世界第一!小米手机6月销量超越三星苹果居首

2021 年 6 月,小米的销售额环比增长 26%,成为当月增长最快的品牌。自 2011 年成立以来,智能手机累计销量接近 8 亿部。

研究 总监塔伦·帕塔克( Tarun Pathak)指出:“小米一直在不断努力,以填补此次衰落造成的空白。OEM 一直在扩展华为和 HONOR 的传统市场,如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6月份,中国、欧洲和印度的复苏以及三星因供应受限而下滑,进一步帮助了小米。”

(774085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资产合计(资产负债表怎么看)

下一篇beside的近义词(besides和except的区别)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