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盘(打磨抛光钢丝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抛光盘(打磨抛光钢丝刷)

如何正确使用抛光机抛光盘?

2020-12-04 14:01·商友商学院

抛光机也称为研磨机,常常用作机械式研磨、抛光及打蜡。其工作原理是:电动机带动安装在抛光机上的海绵或羊毛抛光盘高速旋转,由于抛光盘和抛光剂共同作用并与待抛表面进行摩擦,进而可达到去除漆面污染、氧化层、浅痕的目的。抛光盘的转速一般在1500-3000r/min,多为无级变速,施工时可根据需要随时调整。

如何正确使用抛光机抛光盘?

使用抛光机的时候,注意力要集中在抛光盘边缘,不可超出边角位,以防止抛穿边角位。抛汽车的翼子板时,由于边角位较多,平面面积较小,可用抛光盘边沿去抛这些平面。在抛光盘上放研磨剂时,不要放置于正中心,需往边缘放,因为在抛光时,抛光盘的受力点是在周围而不是正中心。在漆面抛光时需要注意的是先低速式点抛,把研磨剂均匀地涂抹在抛光盘上,再开始抛。

抛光盘主要分为兔毛盘、羊毛盘、海绵盘、超细纤维盘等。较为常用的是羊毛盘与海绵盘,以下做具体介绍:

羊毛盘通常为传统式切割材料,研磨能力强,功效明显,研磨后会留下旋纹。一般用于普通漆的研磨和抛光,用于透明漆时要谨慎。一般分为白色和黄色两种,抛光盘底部有自动粘贴,可实现抛光盘的快速转换。

海绵盘切削力较羊毛抛光盘弱,不会留下旋纹,能有效去除中度漆面的瑕疵。抛光盘底部具有自动粘贴的能力,可快速转换抛光轮。可用于车身普通漆和透明漆的研磨和抛光,一般作羊毛抛光盘之后的抛光、打蜡之用。

中山市华拓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智能自动化生产线、集智能机器人应用、三工位抛光机 、双工位抛光机、双工位沙袋机、智能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服装陈列技巧(服装店有哪些陈列技巧)

下一篇座机话费查询(微信怎么查固定电话费)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