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Carrera4路测试全年微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总是会有更好的保时捷911。然而,这一事实很难让人在意,因为在性能阶梯的任何变体中,每一个变体都是迷人的。这次是2020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

从布局和规格的角度来看,911配置可以说是最无趣的配置。它的输出功率最低,而且配备了全轮驱动,增加了不必要的重量(比后轮驱动的Carrera重106磅),当电力只输送到后轮时,它并不是什么可怕的、无法控制的混乱。基本上,这就是你在雪天想要的911,配备了冬季轮胎和加热座椅。这就是Carrera 4开始在纸上有意义的地方,但在实践中,它也有意义的其余时间。

保时捷称,这款车有379马力,331磅英尺的扭矩,搭载了3.0升双涡轮增压平顶六缸发动机,比上一代的Carrera 4要多9马力。有了Sport Chrono套件(和我们的装备一样),它计划在3.8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我们的内部秒表显示这个数字很高,但这就是你的保时捷。下的承诺。Overdeliver。最高时速180英里,这足以让大多数高速公路留在后视镜里。

这可能是一个基础的Carrera 4,但它是特别的,从第二你扭转fob到方向盘的左边。在汽车世界里,没有什么比911更像了。其他带有V8或V6发动机的保时捷听起来不错,但这款6缸的保时捷让你立刻知道它是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呼呼声和原始的机械性能是在空闲时存在的,只有在转速上升时才会变得更好。支付运动排气选项。你会为你所做的感到高兴。

利用这个模型的四轮驱动系统是我们首先想到的。保时捷声称已经改进了992的前轴驱动组件。离合器和差速器现在是水冷的,它的特点是加强离合器。这增加了耐久性和负载能力,也允许更准确的调整离合器的力量。从动前轴的更大的能力应该导致更好的牵引力和处理在所有条件下,潮湿和干燥。在大多数情况下,大多数扭矩头朝后(高达100%)。不过,与一些四轮驱动的高性能汽车不同,911 Carrera 4没有完全断开前轴的模式。

启动发射控制似乎是最明显的方式来看看如何保时捷能够把所有379马在地面上。就像这些天的其他每一辆新保时捷一样,上市体验就像在胸口上挨了一拳。引擎转速高达每分钟5000转,然后你的火箭没有犹豫或滞后,作为八速PDK传输完美地完成其工作。公平的警告,发射会导致手机飞出你的乘客的手,并进入他们的脸,如果他们抓得不够紧。问我们是怎么知道的。

在最初的猛烈前推之后,加速是轻快而无情的。但这就是S和非S的区别。这两款车都将在发布后喘不过气来,但443马力的卡雷拉S将继续让你喘不过气来。基地卡雷拉4…它非常快,但电力降级是显而易见的。高3s的时速0-60英里和低3s的时速0-60英里之间的差异可能在纸面上看起来并不大,但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这足以让我们认为升级到S是15,900美元的合理花费。

如果手头没有后轮驱动的Carrera进行比较,就很难判断Carrera 4在弯道上的优劣。在许多情况下,四轮驱动系统会破坏乐趣。没有松开,动力被转移到前轮来拉动汽车通过拐角。如果你真的把你的右脚站稳,汽车对滑行的敌意就会少一些,但总的来说,你会得到一个四轮驱动系统,它宁愿在技术上精通,也不愿让你笑得晕头转向。解决方案?只要有后轮驱动的Carrera。

不管它的动力系统,底盘是完全崇高。它可能重3460磅,但在角落里你就是感觉不到它的重量。自适应减震器能消除颠簸和起伏,但车身几乎不会倾斜到角落里。跟在我们后面开车的朋友们被我们的身体几乎不怎么左右移动的样子迷住了,你从驾驶座上就能感觉到。

平衡是完全正确的。在快速的过渡中,当它跟随前面穿过一条蜿蜒的道路时,在后面有一种轻快、敏捷的感觉。保时捷早就排除了驾驶后置引擎汽车的危险因素,但你仍然可以感觉到后置引擎的重量,汽车也在努力保持中立。感觉仍然是911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更好的电动方向盘架在业务,和992继续这一传统。它会激发你的信心,让你比在其他车里更努力地驾驶。倍耐力(Pirelli)可选的宽度为305段的后轮胎和宽度为245段的前轮胎P-Zero也是该部门的得力助手。

幸运的是,在我们使用Carrera 4的时候确实下过雨,这使得我们第一次尝试911的新湿模式成为可能。在相当大的雨中行驶了约一英里后,该车建议启动湿模式,这将降低牵引力控制、稳定性控制和ABS系统的启动阈值。它还可以调整动力系统的响应能力,增加前桥的扭矩分配,减少后桥的差异锁紧程度。在那之上,前面的空气襟翼被移动到他们完全打开的位置,并且后面的扰流板被延长提供额外的稳定性。在实践中,你不会注意到太多的差异。地板在潮湿诱导最小的车轮旋转,因为系统工作,以保持汽车在检查。在角落增加动力并不会导致后端走出来,因为动力是向前转移的。基本上,它似乎完成了所描述的工作。

在城镇周围驾驶,911是一样愉快,因为它是在全油门。这不是gt级别的舒适,但它仍然足够舒适,可以作为日常驱动使用。也就是说,大多数新911家庭都是多车家庭,正如保时捷所说,新911购买者的家庭年收入中位数是75万美元。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款车的起价是106050美元,包括13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乐趣取决于你决定把它写出来的程度。那辆每分钟3000转的平顶六缸发动机开始听起来不错,但在达到每分钟7500转红线的过程中会变得更好——我们的发动机有一个可选的2950美元的运动排气系统,它应该只是一个标准设备。真正令人惊喜的是,保时捷成功地保留了个性和自由加速体验,其双涡轮平板- 6。当你飞进较高的转速范围时,没有减速,并且顶部的动力鼓励在红线上转换。但与此同时,最大扭矩只达到1,950转每分钟,使汽车感到强大时,驾驶在低速。唯一的妥协是在不使用发射控制的情况下等待低速推进。除此之外,保时捷还成功地制造出了一款在动力强劲或怠速状态下都表现出色的发动机。

我们的测试车的规格很好,外面是绿色的金属色。它是一种长满青苔的绿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但在灰色的天空下,这种效果基本上是微弱的。只要830美元,这种颜色在911的选择列表中是比较划算的颜色之一。911的内饰——在购买指南中有更多的想法——在不同的型号之间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它是高度可定制的。我们有4530美元的黑色真皮内饰,几乎覆盖了所有黑色皮革表面。这是豪华的,但这笔钱本可以花在性能/便利性额外的这辆车没有像保时捷扭矩矢量加号或前轴提升系统。售价1900美元的帕尔道木内饰很好地打破了黑色皮革,但似乎是另一个不必要的增加。

算上所有费用,911 Carrera 4的总帐是128,400美元。你要多花7300美元才能拥有四轮驱动,而不是标准的Carrera。如果你打算在冬天开着你的911,那么买4似乎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在车上安装一些冬季轮胎,保时捷的冬季驾驶经验表明,你可能会有一个爆炸。如果不需要雪,那就买普通的Carrera吧。我们还没能在对比测试中让这两款车互相竞争,但我们建议在投入保时捷的资金之前先试用便宜得多的2020款克尔维特(Corvette)。如果是奔驰amg GT、捷豹f型或其他类似价格的跑车,保时捷也要算上我们。

当它这么贵的时候,911并没有觉得自己很差劲。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Carrera S怎么样?那辆车现在的速度已经超过了超级跑车的水平,而且它的价格只有114,650美元,比我们的测试车还要便宜。你不需要额外的64马力,但它肯定不疼。当然,当GTS最终问世时,同样的结论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再一次,当GT3出现在大街上的时候。总是会有更好的保时捷911,但知道你仍然可以有一个地狱般的美好时光在基地卡雷拉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