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隐形眼镜好吗(隐形眼镜对眼睛的损害大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带隐形眼镜好吗(隐形眼镜对眼睛的损害大吗?)

隐形眼镜是戴在角膜上面的,正常情况下角膜的新陈代谢需要氧气,80%的氧气需要从空气中获得,隐形眼镜作为一个透明的屏障,隔绝了角膜和氧的接触,也就会影响到眼球的代谢。当然透氧性好的隐形眼镜对眼球氧气代谢的影响会相对小一些,目前市面上硅水凝胶隐形眼镜的技术越来越好,硅水凝胶隐形眼镜透氧率也越来越高,为了眼睛的健康还是要选择对透氧高透气性好的硅水凝胶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对眼睛的损害大吗?

如果是挑选正规(重点)厂商生产的隐形眼镜,尤其是质量比较好的硅水凝胶隐形眼镜,透气性高、含氧量高的镜片,正确戴上隐形眼镜、摘下隐形眼镜、保存时干净卫生,勤换护理液,以上操作对于眼睛的环境是一个安全的范围内,对眼睛的损害是非常小的。

首次佩戴建议大家先去医院或者正规眼镜店做一个眼部测试,准确知道自己的基弧和度数,镜框和隐形度数稍微有25度的差别,购买前可以咨询下店员或者客服,以后按照及自己的度数购买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