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天降(降薪投奔阿杜,42+9球员神兵天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神兵天降(降薪投奔阿杜,42+9球员神兵天降)

阵容华丽的篮网,在上赛季因为伤病原因折戟沉沙,杜兰特扮演了几次孤胆英雄,隐隐有一些18年詹姆斯的影子,可惜他失败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杜兰特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超级球星,刚刚带领不被看好的美国男篮拿下奥运金牌就是最好的证明。


目篮为了在下赛季卷土重来,不仅保留了队内核心阵容,还在不停地招兵买马,签下马刺后卫米尔斯的交易,简直是大赚。
米尔斯何许人也,相信关注奥运男篮比赛的球迷不会不清楚,但其实32岁的米尔斯在NBA中名声不显,上赛季在马刺仅仅能贡献10.8分2.4助攻1.7篮板的数据。可是到了国际赛场,米尔斯摇身一变,化身成了不弱于杜兰特的大杀器,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狂砍42+9,表现完全压制了东契奇,可以说他就是澳大利亚的“杜兰特”。


这次奥运男篮比赛也证明了,米尔斯并不是能力不行,而是没有给他足够的展现机会,他的个人实力甚至不弱于现在联盟里的一些顶级球星。据分析,米尔斯之前的年薪在1000万美元左右,本以为打完奥运会一定会身价大涨,但是米尔斯却选择了一份2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降薪加盟篮网队。


无论是首发还是第六人,米尔斯目前展现出来的实力都绰绰有余,即使篮网再出现像上赛季一样的伤病情况,米尔斯也可以迎难而上,可以说篮网目前的阵容已经不是三巨头了,而是货真价实的四巨头,俨然成为了其他东部球队的梦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