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疼(开车腰酸背痛如何防?)

80酷酷网    80kuku.com

腰酸背疼(开车腰酸背痛如何防?)

对于新手司机来讲,最难的不仅仅只是驾驶技术的问题,驾驶时间久了,腰酸背痛的问题也一直困扰着这些新手小白们,下面这几小妙招就可以有效的缓解腰酸背痛的问题。




一般情况来讲,对于一些驾龄很高的老司机或是从事车辆驾驶工作的人员,他们一般都会将自己的驾驶座椅先调节到一个自己比较舒服的角度,而除了调整座椅之外,在驾驶过程中的穿着也非常的很重要,在进行长途出行或上下班高峰期堵车,免不了保持同一个座椅一两个小时,而大多数座椅的材质是化纤或者是皮质,不利于隐私部位透气。所以如果驾驶的时间过长的话,最好还是选择穿一条透气性比较好的裤子,在日常的饮食中也要尽可能清淡一些,每天都要摄入充足的水分和维生素,保持身体的健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