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感想(开学了 关于开学感想的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学感想(开学了 关于开学感想的作文)

开学了,见到了一个月没见过得同学们,是不是感到很亲切,心里是不是总有一个说不出的感觉。那么就用笔把这种感觉记录下来。

开学的感想作文100字

新学期开始了。过春节的时候,我就期盼着新学期的开始。新学期终于开始了,我很兴奋,早上早早地就起床了,高高兴兴地去学校。我又看到了同学们熟悉的面孔,看到了尊敬的老师们。我们发了新书,看着新书我很高兴,我们又要学习新的知识了。

新的学期,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开学感想作文200字

时光荏苒,眼看就要开学了,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期盼?是郁闷?还是...?其实都有。不管是什么,不都得去面对吗。

期盼。对每个学期的新开始,都会持以希望去开始,但这过程以至结果,又会是什么样?从你的过程就能看到。所以我要从此告诫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开始已结束再去期盼下个新的开始。

郁闷。怕成绩不好,家长们的压迫,老师们的哀叹。已是我们孩子的最正常的烦恼。开学了就不能整天玩个够,学校就像我们的无形监狱,束缚着我们。但在放假很久时,就会很想很想上学,这也就是两面性的作用。

开学有感作文300字

我们今天就要返校了,我非常高兴因为我马上就能见到我亲爱的同学了,可是我又不想离开我的爸爸妈妈和家里的亲人,可是返校的时间是不能变的。

我和我妈妈把我和我姐姐要带的东西装好,我姐姐也带东西是因为明天他也就走了,忽然我记起我学校没有牙膏刚好我姐姐也没有,所以我妈妈就让我姐姐带着我去小卖铺买牙膏了。我们收拾好东西就坐着车去学校了。过了一大段时间我们到学校了,一进校门我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学生,有的去宿舍收拾东西有的去教室放东西还有的同学依依不舍得向爸爸妈妈告别我和妈妈先去宿舍铺床,我们铺好床铺就去教室里放东西了,去教室的过程中我发现柳树的枝条发芽了,还有的枝条变得柔软了,我们顾不得欣赏就往教室走了。妈妈帮我放好东西就要走了我舍不得妈妈,妈妈说:“在学校要好好学习。”我点点头。

我在学校一定要好好学习!

开学感想作文500字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没到三月,却已有三月的气息,因为新年刚过我又回到了我美丽的校园。

“丁铃铃”在离别了学校一个月后,那熟悉的声音再次在我耳边响起。同学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匆匆忙忙地从操场跑到教室。一切都没变,我也随着人群跑进那熟悉的教室。举目四望,同学们仍然那么“不可一世”根本没注意我,我和他们答话,因为我特别想和他们谈一谈寒假里的故事,我想每一个同学都经历了不同的事情,一定十分有趣。

翻开书本,一篇篇精彩有故事呈现在我的眼前,第一课《精彩的水墨画》带领我们进入这个美丽的画卷。这时我知道了,新学期到了,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了。

新学期,新气象,我就连座位也变了,在新的学期里,我决定好好学习。

有时我在心里问我自己,开学意味着什么?我认为开学意味着开始收心了,新学期到了。在开学典礼中,校长讲清楚了这学期的要求。虽然假期过后我有一点不高兴,因为我要离开父母来到武胜来上学,我也有一些欣喜,因为,新学期来了,可以学到更多知识,结识更多朋友

不管是有些不高兴,或者有些欣喜,总而言之。新学期里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开学了,你有什么感想呢?

开学的感想作文600字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高高兴兴地上学!

到了学校,就像回到了温暖的家里。校园里,花草树木好像更茂密了。校园空气清新了,到处干干净净的。

我们的教室也换了,因为升上三年级,就到二楼去了。那里绿叶更多,空气也清鲜多了。

而且又来了许多新生,那是一年级的小学生。我们班除了班主任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没有换,其它的老师都换了。

早晨,我们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在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唱国歌,敬队礼,鲜红的国旗在空中飘扬着,真威风!

今天,还发了新课本。我们班的男同学从楼下把许多的课本搬回班里,老师发给我们。我随手拿起一本语文书,发现里面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我觉得都很好看,就坐在座位上兴致勃勃地看起来。语文书上有一股印刷油墨的味道,我很喜欢去闻它。

我们的第一节课是英语课,英语老师很温柔,她不发脾气,除非在我们太吵太吵,吵得耳朵都快震聋了的时候,她才会大声说我们。这一节英语课,老师让我们做卡片或做帽子,写上英语和中文名字,让她可以很快认识我们。

新的学期,我要给自己定新的目标,我要把较差的英语学好,每天要背单词,听录音,这样,我的英语才会有进步。

开学的第一天,我觉得很开心,我一定要加油!

开学的感想作文800字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寒假就这么过去了。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个学期已经是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正如朱自清所写:“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的匆匆呢?”寒假转瞬即逝,六年的小学生活更是一晃而过。最后一个学期,实在是太关键了。升中考试迫在眉睫,这会给我们不少压力。但是,要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的,我必须向着重点初中奋斗。

回眸一至五年级,随便一努力就能考个全班第一,但这一套在六年级明显已经不管用了。上个学期,就因为考语文时注意力有分散,就留下千古之恨。六年级,代表的是升学,代表的是离别,更是让班里的火药味浓之又浓。下课,同学们不再嬉皮笑脸,不再打打闹闹,而是坐在座位上奋斗;上课,同学们也不再窃窃私语,而是全神贯注地盯着黑板。三班的桂冠,已经有很多人去追赶,一路上,枪林弹雨,弓拔弩张。再加上升学的改革,这个学期的学习,岂能当儿戏看待?

开学了,早上起床岂能在日上三竿之时?开学了,中午吃饭岂能优哉游哉?开学了,晚上做作业岂能慢腾腾?不是因为开学,是因为,这是整个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学期!也许在寒假,当我在尽情玩耍时,有同学在做作业;当我在网络世界遨游时,有的同学在为面试做准备;当我在被窝里呼呼大睡时,有同学在挑灯夜战……不管怎样,一个寒假过去,我早已经落后了一大段距离,现在的我,真可谓是望尘莫及。新学期,我要努力奋斗,把落后的一大截补回来。我相信,只要肯努力,重点中学的大门一定会为我敞开!

六年级不仅代表奋斗,同时代表要离开母校了。说起来,虽然平时对上学有点厌烦,但如果真的离开母校,我一定会不舍。最舍不得的,还是小组里的一张张笑脸,班里的一张张脸庞。真希望时间可以过慢一些!

宫崎骏有一句精辟:“如果你过于忧虑明天和昨天,将会毁了今天。”所以,我还是不要想太多,做好现在,努力追赶,努力奋斗!

中学生开学感想的900字作文:开学的感想

自由自在的假期很快就要过去了,想想这个虽然短暂但是格外开心的暑假,我就忍不住嘴角上扬。但是这些都变成回忆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收心回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再一次步入我们的学堂,有点熟悉又带点陌生。一进大门我就看到了我们班一窝蜂的同学,很是庆幸,想必他们已经把全校走过来了,而我,幸运地少跑了几步。我们班一切都好,包括地理位置,我很喜欢一楼的教室,而且是离大门非常近的教室。这个五年级十班,正好是在一楼,而且正好离门不到3米。这样的话我可以随心所欲的玩耍,不用天天担心地震或是其它的意外事件。这样说来,我们五年级十班还真是十全十美。只是我们的老师又变了,同学们也没有了往日的激情,只是扭扭头,似乎对新来的老师有些不满。

这位新来的语文老师姓郑,是从乡下刚考到城里来当教师。而她的脾气不太像我们想像的那么好,可能因为她的家里的情况也很麻烦吧。对于一个在乡下教了12年书的老师,转到城里来实在不容易,毕竟除了年纪大点不占多大点优势。用老师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只瞎猫试试碰个死老鼠吧,她自己也没有想到能考上,这对于她说莫非一定是上天的礼物。她的普通话不太很标准,可是乡下人总是不能逼着人家学习标准的北京普通话吧!想必以后的日子还要一起走过,何苦要闹不愉快呢!而我们也是在农家看过里里外外的人了,知道人家也实在很辛苦,也不要故意刁难人家啊。因为你不能改变,就去适应吧!既然你们相遇,就证明了你们之间的缘分,既然你们相处,就证明了你们要友好相处。因为你们在一起,就说明你们的心是相聚的!

再一个就是令我们害怕的数学老师没有变换,也许这也是有利有弊吧!这可以说是我们之间的友好还没有破碎,因为她还是我们最最亲爱的老师。因为在一起多了,也就熟悉了。因为在一起多了,也就随便了。因为在一起多了,也就快乐了!因为我们在一起,所以我们的感情在不断的延伸延伸。虽然她也是乡下人中的乡下人,可毕竟我们在一起学习了两年,让我们彼此了解,让我们之间的沟通感到亲切。因为她没有调换,所以我们也可以自由地跟她一起说话,谈谈自己的了解。而且如果有心急之事,老师也立刻就明白你什么意思。这就是所谓的有利有弊吧!

新学期开始了,尽管不想开学,但是也已经开学了,让我们收起所有的放假情绪,赶紧回到学习上吧,为我们的未来去努力,去打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