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buff的持续时间(2021红蓝buff刷新时间间隔)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蓝buff的持续时间(2021红蓝buff刷新时间间隔)

王者早知道,小于来爆料,大家好我是小于

前天刚刚给大家分享了S25赛季改革大调整的第一项内容:辅助装备集体调整+增加全新的辅助装--辅助荣耀降临!

而今天,官方又发布了S25赛季改革大调整的第二项内容:打野体验优化方案--野区收益增高+蹭线问题解决!

本文依旧会从「调整背景」、「调整变化」、「调整分析」、「后续计划」四个层面详细介绍打野英雄在S25赛季如何“脱胎换骨”!内容比较多,建议先收藏以免错过~

王者荣耀:S25打野集体优化,野刀全部调整,收益全面提升

再介绍打野英雄大调整之前,先回复一下「辅助大改革」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问:「星泉」重做后作用和庄周的大招一样,那庄周怎么办?

答:前天小于再介绍新「星泉」的时候着重提了一句“要么庄周删除重做、要么新星泉改效果”。这次官方也明确作出了回应:星泉效果确实和庄周大招效果一样,因此未来会对星泉特性作出调整!(PS :星泉作出了让步,庄周不用改动了)!

王者荣耀:S25打野集体优化,野刀全部调整,收益全面提升

一、调整背景

王者荣耀共分为5个位置,要问5个位置里哪个分路上手难度最高的话,我想超过一半的玩家会回答「打野」!

说实话,王者荣耀经历过几次【打野荣耀】!从「李白、韩信」引领的第一代;到超级兵「宫本武藏」的第二代;到重做前的「刘备」+蓝领打野「赵云」的第三代;再到「玄策、云中君、老虎」三剑客的第四代...而这已经过去一年半了!

再看当前打野的现状,除了顶端局「镜、澜、露娜」三位顶尖刺客外,其他打野英雄可以说是集体“消失”。归根结底,主要有3个原因:

1、野区经济过低!一个打野开局刷完全部的野怪,在没有抢到中路河蟹的情况下,一看经济只比辅助高,拿着4号位的经济,很难作出太大的贡献!

2、意识要求过高!会刷野发育那只是打野最基本的操作,真正想玩好一个打野,要集打野、抓人、抢河蟹、控龙、带线、推塔、记时间(buff刷新、敌人技能)等为一体,要求极高导致会打野的玩家太少!

3、版本节奏过快!当前版本一局比赛一般就是15分钟左右,因此打野需要在前期确立优势;这也是猴子、李白等刺客被吐槽的原因,前期太弱了,很容易陷入逆风!

针对于以上种种原因,官方决定将会在S25赛季进行第二项大改革:打野体验优化!

王者荣耀:S25打野集体优化,野刀全部调整,收益全面提升

二、调整变化

本次改革会在现有的打野环境下进行大调整:主要从「野区优化调整」、「打野刀调整」、「线上经济调整」三个大方面开展!涉及到的调整内容众多,分点分条以便大家更好地了解!

1、野区优化调整

① 野怪经济调整:提前打野前期发育速度!前4分钟野区的经济适当提升,保证打野在只刷野区情况下的经济也能和线上英雄的经济大致相同。

② 野怪刷新频率调整:加快野怪的刷新频率!红蓝buff的刷新时间:100 → 95秒;其他野怪的刷新时间:80 → 75秒。

③ 中路河道之灵调整:1分钟的中路河蟹价值110金币,是打野玩家必争之物!本次调整弱化中路河道之灵对于打野玩家的重要性,降低其经济和经验收益,把削减的经济和经验补充到野区。

④ 提升野区前期保护:因为野区前期的经济提升,前期强势打野必然会入侵野区,这一点官方也想到了:为了保障打野玩家的低保体验,相应提升野区的精灵保护力度(目前是10%加成,未来会继续提高),帮助玩家能够更平稳度过前期的发育期。

王者荣耀:S25打野集体优化,野刀全部调整,收益全面提升

2、打野刀调整

① 游击效果调整:打野刀效果再次大幅度调整!前4分钟内打野玩家“蹭线”不再分走线上队友的经济,而是额外获得独立的一部分经济(类似黄刀);而前期蹭线少得到的经济会补充至野区中,不过这个被动会在4分钟时候失效(包括黄刀)!

② 打野刀 & 游走装线上经济分配规则优化:

打野:出打野刀

游走:出游走装

普通人:既不出打野刀也不出游走装

王者荣耀:S25打野集体优化,野刀全部调整,收益全面提升

此项调整玩家的构成类型比较多,共可分成上图所示的七种情况,简单解释一下:(前提只有1个辅助、1个打野,普通人可若干个)

第一:只有辅助:获得全部的经济,个人经济最低可额外获得30%,即130%!

第二:只有打野:获得全部的经济!

第三:打野+辅助:打野获得全部经济,辅助额外30%!

第四:只有普通人:平分全部的经济!

第五:普通人+辅助:普通人平分全部经济,辅助额外30%!

第六:普通人+打野:4分钟前普通人获得全部经济,打野经济从野区补偿!

第七:三者都有:普通人和打野平分经济,辅助额外获得30%(前提辅助经济最低);否则三者平分经济!

王者荣耀:S25打野集体优化,野刀全部调整,收益全面提升

3、线上经济调整

线上经济略微下调:因为野区经济的提升,以及打野4分钟前不再分线上经济,相当于变相地提高了线上英雄的经济。为了保证最终各个位置的经济尽可能地保持一致,所以轻微降低线上经济。

简单理解:因为打野“蹭线”也不抢经济了,线上英雄就相当于提高了经济,所以就降低了线上的经济。

王者荣耀:S25打野集体优化,野刀全部调整,收益全面提升

三、调整分析

1、野区 | 野怪的调整加快了打野玩家的发育速度!野怪经济的提升、刷新时长的缩短、前期野区保护机制的提升、中路河蟹的价值降低等一系列的调整,能加快打野的经济发育、提高打野刀的叠层速度、增强打野的安全性,从而优化提升打野玩家体验!

2、打野刀的调整解决的打野“蹭线”被喷的现状!目前而言,打野玩家前期去蹭线的话,出了中路工具人以外,剩下基本都会被喷;心态不好的玩家可能直接开始“演”。打野刀调整后,前4分钟可以光明增大的“蹭线”,缓和了玩家心态的同时,也加快了打野的发育速度!

3、线上经济的调整变现的降低了线上英雄的发育速度!为了使打野的发育速度和线上英雄基本持平,因此略微下调了线上英雄的经济;此消彼长,线上英雄经济降低了,打野的经济不就是变现提高了吗~

四、后续计划

S25赛季【打野体验优化方案】的目的是希望打野和线上英雄总经济尽量保持一致,本次调整也主要是调整经济的来源构成,优化打野保底体验、减少团队矛盾。

以上方案目前还是在研发中的内容,具体数值和效果之后还会在调整,预计下周体验服就会更新以上内容,经过大家的共同测试后,会对具体数值和效果做出调整!

总结:从这两次大改革可以看出,官方有意在S25赛季全面提升辅助和打野的体验和强度!辅助和打野在S25赛季必然也会全面崛起!辅助&打野玩家的春天终于要来了!

【感谢阅读,我是小于,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