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品牌(中国十大家纺品牌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纺品牌(中国十大家纺品牌排行榜)

很多人都热衷于打扮装饰自己的家,想让其看起了更加温馨。而这就少不了家纺的作用了。选择质量优良的家纺品牌,选择自己喜爱的图案颜色,好好打扮自己的小窝,一定是很惬意的事情。那么该选择怎么样的家纺品牌呢?

十大家纺品牌排行榜

十大家纺品牌排行榜

1、罗莱家纺

罗莱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是中国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于1992年创办,“罗莱”品牌先后荣获“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上海产品100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中国纺织针织产品博览会金奖”等称号。2005年、2006年、2007年蝉联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位。2008年,罗莱公司被《福布斯》评为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这是给予罗莱极高的荣誉。

2、梦洁家纺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始于1956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2002年,梦洁商标荣获“中国品牌”, 1998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基础上,2004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及ISO14001,2005年,再次荣获“中国”企业称号。

3、富安娜家纺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8月,现在富安娜家纺已成为家纺行业领袖型品牌,富安娜在全国建立了1200家销售网点,与国内十大商业系统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先后获得了“中国”、“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成长企业百强”,“深圳市五十强民营企业”、“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首届深圳受尊敬企业”等荣誉称号。

4、水星家纺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是国内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综合实力在同行业排名前列。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多项荣誉称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品牌”、“上海”、“中国500具价值品牌”等。

5、博洋家纺

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零售、产业投资、资本营运为一体、控股旗下30余家企业的大型综合性集团,现有员工近6000名,拥有数十亿元资产,涉足家纺、服装两大产业以及房产、旅游、金融、产业投资四大项目。

6、多喜爱家纺

“Dohia多喜爱”品牌注册于1999年,自公司成立以来,多喜爱商标多次被湖南省工商局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2009年多喜爱品牌被湖南省商务局、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认定委员会授予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证书。

7、紫罗兰家纺

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早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企业之一,紫罗兰家纺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先后被批准为“中国驰名标”、“中国具价值500强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旅游协会团体会员”、“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会员”,获得了“AAA资信企业”、“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常务执行理事”、“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 中国家纺行业十强企业”、“ 中国纺织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8、宝缦家纺

宝缦家纺始建于1997年,前身为南通宏润卧室用品,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发展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经过10多年的风雨磨砺,今天的宝缦家纺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以“技术触动灵感生活”为核心灵魂,致力于成就品味前瞻的时尚卧室用品的知名企业。

9、堂皇家纺

堂皇从1986年兴盛至今,先后荣获“中国产品”、“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中国品牌”称号,以及省优部优称号、中国工艺美术品百花奖、新品一等奖、国货商品畅销“金桥奖”四连冠、连续六年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及江苏省产品、“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家纺企业”等荣誉称号。2009年堂皇家纺荣获纺织行业“产品开发贡献奖”。

10、雅兰家纺

雅兰,始于1966年,公司成立于1989年。 公司是集生产·设计.·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床上用品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名,销售网点近300家,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公司有着现代化厂房区,高效的大型配送中心, 环境优雅的办公自动化商务办公大楼,采用国际先进的电脑智能(ERP销售系统)网络办公。公司拥有香港及国内知名设计师组成的强大资深设计师队伍.,引导着业界时尚潮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