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水管品牌(家用PPR水管10大品牌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ppr水管品牌(家用PPR水管10大品牌有哪些?)

对于家庭中所使用的水管,现阶段绝大多数都是PPR的水管。而对于PPR材质的水管,在市场上所见到的品牌是非常多的。像我们国产的品牌可以说就有十几种,而进口的品牌也会达到十几种,这就给我们选择自来水管是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那么我们怎么来选择家庭中使用的自来水管呢?家居杂坛以这个问题为例来给大家选择家中自来水管选择的问题。

现在什么牌子的水管最好?自己家里使用的用哪种?

关现在什么牌子的水管最好?自己家里使用的是哪种对比较好?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区分现在所使用的自来水管的品牌有哪些,然后再针对这些不同的品牌的口碑来选择我们所需要的自来水管。所以下面家居杂坛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来水管品牌的问题,之后来给大家介绍选择自来水管的建议。

自来水管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对于自来水管来说,现在既有国产的,也有进口的。无论是国产的自来水管,还是进口的自来水管的品牌都非常的多。可以说市场上所能见到的水管是五花八门。为此个人给大家总结了一份常见的自来水管道一些品牌情况,具体的情况如下。

①:国产PPR水管的10大品牌。像国产的PPR水管的十大品牌,估计我们很多朋友都听说过这些品牌。最常见的这十种国产PPR水管的品牌分别是金德管业,伟星管业,日丰管,保利,金牛管业,中洁管道,中财管道,白蝶管业,公元管道,联塑管道。

②:进口PPR水管的10大品牌。对于进口的PPR水管的品牌比较杂,所以我们选择时候确实要非常的小心。个人给出的目前进口常见的品牌的十种有以下10种:皮尔萨,阔盛,洁水,克兰德,微法,卫水宝,德国肯森,德国立乐,德国柯诺德,意大利拓乐。

③:对于以上所介绍的国产的或者是进口的一些水管的品牌,并不能说哪一种最好。因为这些品牌在市场的使用率都是非常高的,而且很多品牌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说,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基本上要保证是购买的品牌类的产品,然后买到合格的产品,基本上都是符合要求的。

家用自来水管如何选择?

对于家用自来水管的选择,我们除了考虑品牌以外,还要考虑管材本身的一些其它问题。因为家装水路改造所占的比例也是比较高的。所以说个人给大家推荐以下选择家用自来水管的建议。

①:品牌的选择。对于家用的自来水管,个人建议大家首选的其实就是我们国产的十大品牌就可以了.因为这10大品牌的管的质量是绝对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它们的价格比进口的品牌要低很多。当然了,我们选择进口的品牌也是可以的,只是其价格要高很多。但是无论是哪种,基本都是满足我们使用的。

②:我们还需要了解PPR管材规格的标示问题。因为我们所见到的自来水管的PPR管的标注有有管材系列s,公称外径dn,还有壁厚De等不同的表示方法。例如我们所见到的s5dn25*2.5毫米,就是说这个PPR管的系列是s5系列的,管道的公称外径是25毫米,管材的壁厚是2.5毫米的。

③:我们家庭中在选择的时候,对于PPR管的选择,个人建议选择s3.2的,不建议大家选择s5或者是s4的。因为s3.2系列的管道所对应的公称压力是2.0MPa。这种管材不但符合热水标准,也符合冷水的标准。我们家里在选择自来水管的时候,一般都是选择冷热水管,所以此时选择s3.2系列的是非常合适的。

④:最后还需要注意一点,就是我们所购买的PPR的管材与管件必须是同一品牌的同一材质的。例如我们购买的是s3.2系列的管材,那么此时我们所购买的管件必须是同一个品牌的,与管材相匹配的管件。千万不要购买不同品牌的管材和管件,虽然它们都是PPR材质的,但是本身上还是有区别的。因为这种不同品牌的管材和管件的热熔以后,它的可靠程度没有同品牌的可靠程度高。

结束语

对于家庭中所使用的自来水管的品牌,个人在上面给出了选择的建议就是首选的就是我们国产的十大的品牌中的任何一种,都是可以使用的。这里就是尽量选择当地使用率最高的一种品牌。因为不同的品牌所供应的区域是有差异的。另外,如果我选择进口的话,一定要检查它们的生产标志,千万不要购买到了贴牌的产品。最后就是我们选择家用PPR水管的时候,也要注意相关的系列尺寸规格的问题。尽量的购买同一品牌的所有的产品,这样来使用是比较可靠性比较高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