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主题班会(河北省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开展教师节主题队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师节主题班会(河北省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开展教师节主题队会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利用队会时间,通过主会场广播的方式组织各中队开展教师节活动。活动开始,同学们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接下来,六一中队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尊敬、爱戴之情。

亲爱的老师,我为您点赞!您就像蜡烛,闪耀知识的烛光,默默地燃烧着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里指明了道路,亲爱的老师,我为您点赞!您就像桑树,默默奉献,没有桑树的品格,哪来春蚕的精神,亲爱的老师,我为您点赞!您就像园丁,辛勤工作,细心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使这些花朵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使师生之情得到了升华。这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简约而不简单,节俭却很热烈,是令人难以忘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