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语辅导书(高中英语听力辅导书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一英语辅导书(高中英语听力辅导书推荐)

中考结束了,初三的学生们马上就要升入高中了,这个暑假应该怎么做。吃喝玩乐?还是准备上预科班?这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情。

本人看了一下长沙高一课程的教材版本,准备上预科班的同学们可以参考下。

现行高一教材:

长沙高中英语用的是牛津高中英语(译林),其他科目都是用的人教版。

高一上学期:

这个暑假准高中生可以看这些教材和教辅书!

高一下学期:

这个暑假准高中生可以看这些教材和教辅书!

辅导书推荐:

各科都可以用的基础复习:王后雄教材完全解读、或53、步步高教案必修1

拓展语文用《龙门专题语文基础知识》,数学物理化学都可以用《华师大二附中 数学/物理/化学(创新班和理科班用)》

竞赛数学用《奥林匹克小丛书》、《奥赛经典》,物理用《物理竞赛教程》

小书灯家长社区 官网:www.xiaoshudeng.com 您可百度搜索小书灯家长社区,小书灯家长社区为每位家长提供升学政策、学习资料、考试信息、免费真题下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