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快捷键(qq截屏快捷键怎么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截图快捷键(qq截屏快捷键怎么设置)

QQ是腾讯公司研发的一款通讯软件,它可以让人们视频通话,也可以传软件、共享网络硬盘等功能,我们使用QQ还可以给好朋友发送邮件呢。QQ通讯的发明,解决了许多“联系”难题。要知道拨打电话的费用可是很贵的,尤其是谈恋爱的小情侣每天都要打上1小时以上的电话哦,有了QQ,便可以节省许多话费。当然,如果我们想要留住聊天记录,又该如何截屏呢?

  QQ截屏快捷键如何设置

  正确使用QQ截图的快捷键,能帮助我们快速的处理一些图片,下面就介绍QQ截图的快捷键详细设置过程方法,帮助大家解决这一问题。一般状态下,QQ截图快捷键默认的组合键为ctrl+atl+A,如果设置已经更改,按此组合键无效的话,可以重新设置。

  工具/原料

  1、一台装有QQ聊天软件的电脑。

  2、打开QQ聊天工具的主面板,点击“打开系统设置”。

  3、在弹出的的“系统设置”面板中,选择“基本设置”中的“热键”选项。

  4、在选择“热键”选项后,点击“热键设置”。

  5、要是想用默认的ctrl+atl+A组合键作为QQ截图的快捷键,可以选择“恢复默认热键”。如果想用其他组合键实现这一功能,可以选中“捕捉屏幕”项后,按下自己想要的热键组合即可。

  QQ截屏快捷键失效了怎么办

  1、首先我们可以检查一下自己键盘是不是坏了,或者那个截图用的按键坏了,不如ctrl+alt+A截图,是不是键盘的“A”键坏了。

  2、接下来,我们想想是不是自己把快捷键记错了,比如,我们使用ctrl+alt+N。可是实际上截图键是ctrl+alt+A的组合。

  3、我们可以通过热键查看到底是什么组合键。

  4、如果是热键冲突了,也会导致无法使用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检查一下是否有冲突,如果有,我们更改一下热键组合。

  5、我们在安装一些应用的时候,可能无意间修改了QQ的截图热键,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设置,将热键设置一下,更改为其他的快捷键组合。

  6、如果还是不行,我们可以将QQ卸载后重新安装。

  使用QQ可以快捷键截图,非常的方便,我们还可以使用该快捷键截图网页、图片,应用到各大软件当中,这边是QQ快捷键最大的功能。如果想要申请一个QQ号,我们则需要下载腾讯QQapp,然后点击申请账号即可。温馨提醒,如果每日登录帐号,您的时间只要达到2个小时以上,您的帐号就可以升级啦。最好为自己的帐号设置一个高级密码,这样才不会被盗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