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 攻略(《暗黑血统》怎么玩 图文流程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暗黑血统 攻略(《暗黑血统》怎么玩 图文流程攻略)darksiders攻略 The Hollows 刚走进车站大厅,迎面而来的就是巨大的Griever本尊。立即抓起右手边的救赎光炮,瞄准Griever腹部的蓝色水晶射击,并用冲刺闪开它吐出的光...

darksiders攻略

The Hollows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刚走进车站大厅,迎面而来的就是巨大的Griever本尊。立即抓起右手边的救赎光炮,瞄准Griever腹部的蓝色水晶射击,并用冲刺闪开它吐出的光束,不一会儿就能将它赶跑。从车站右手边的门出去后继续往前走(会穿越一段攀爬区),会来到一座积水的调车场,调车场中央的平台上放着一颗未燃弹,玩家可以先将未燃弹抛至入口对面高台处的红色水晶上,稍后再来点火引爆炸弹。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潜入水中游进西北侧的隧道后往上爬,回到调车场上方的平台处可以发现一个开关,开启后会打开瓦斯管,并引燃火焰。利用十字刃将周围的瓦斯管一个个点燃,将红色水晶处的瓦斯管一并点起(需要跳到下层)后,循西北侧水下隧道的通路爬上原本开关的平台,再利用钢缆滑降至红色水晶处,就能引火炸开挡路的水晶。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顺着通路往下走,会来到一个水坑(水里有个Soldier神器),在蓝色水晶处右转继续下行,会在通风间遭遇到变种版的Minion──Goreclaw。 Goreclaw会在小跳跃后使用回转尾部的突进攻击,同时与数个敌人交战时要小心它的突袭。通过此处后继续往前,会再度遭遇数只Goreclaw,外加一只破墙而来的Gholen。战斗后记得回收Gholen破墙处的宝箱。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跳入轨道末端的缺口进入水中,来到一个有数个岔口的水中通路,上面有个蓝色结界挡住去路,需要戳眼钥匙才能开门。其中一个岔口有涡扇产生的水压阻挡而无法通行,从迷你地图上颜色较深的地方往下潜后继续深入,到底端后往上爬将涡扇的开关关闭,就能越过原本被水压阻挡的地方,取得钥匙一把。回程开门的途中记得岔路都逛一逛,可以找到Reaper强化镶嵌。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这是一篇X360的流程攻略,PC玩家可以用来参考:

第一章

亘古以来,天堂与地狱之间不断进行着永恒的争战。在天使与恶魔的无尽争斗当中,还存在一个名为焦灼议会(Charred Council)的个体:焦灼议会受古老的律法约束,维持秩序与平衡,制衡过度的力量,维系宇宙的存在,束缚着天堂与地狱的恶战,不致使宇宙失控。

然而,在天堂与地狱之外仍存在第三个国度,也就是人界。焦灼议会预言人类将打破宇宙的平衡,于是与神魔两方立下契约,锁上七个封印:当人界准备好面对末日之战,七个封印将解开,焦灼议会的先锋──启示录四骑士将降临人间,三个国度将展开最后的战争,重塑宇宙的平衡。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如今,天使与恶魔突如其来地出现在人类的世界,将人间化为一片血海炼狱。此时,启示录四骑士当中为首的War,不知为何也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游戏一开始,手持巨剑、从天而降的War就遇上几只不自量力的Minion。用X键挥动浑吞剑(Chaoseater)、适时按下B键处决它们后,片头动画里出现的巨大Trauma会跳入战场。玩家可以与它正面对决,或是依画面提示按下LB键与RT右发射键变身成浑沌型态(Chaos Form)轻松解决掉它。

打倒Trauma之后,天外飞来的会将面前的巴士击毁,开出一条道路。继续前行,玩家会发现远处有个巨大的岩石巨人;这些巨人名为Tormented Gate,日后还有许多机会与它们碰面。往前移动一段距离后,地面上会出现红色的巨大结晶挡住退路,此时空中会有一架直升机朝玩家飞来,如果玩家让War变回人型(再度按下LB键与RT右发射键) ,用B键抓起路旁的车辆、再压下右类比杆瞄准直升机将其击落,就能解开「Open Air Parking」的成就。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想解除Open Air Parking的玩家,可以在这个地方(红色结晶首度出现的地方)存档以防万一。

继续前进,远处突然响起号角的声音,夺去了War的变身能力(强制解除浑沌型态),并且让他变得衰弱。打倒阻路的恶魔与天使,会有一团令人作呕的焦黄物质(Demonic Growth)攀上附近大楼的墙壁,玩家可以跳到上面,往上攀爬。攀爬的途中可以按A键跳开,或是用RB键快速移动。抵达顶楼后,再跳上屋顶的电缆攀到另一端的大楼。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越过数栋大楼、扫荡恶魔解开结界之后,跳下电梯井继续往前走,可以跳上一段斜挂的缆绳回到地面。地面上天使正与恶魔交战,将两方全部打倒,朝地图上的红骷髅图示前进,就会进入过场画面,准备迎接游戏中的第一场头目战。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寻常的街道,已化为天使和恶魔的杀伐战场,War极为惊讶地发现天使长Abbadon与副手Uriel也在人间;诧异之余,War向其质疑为何未见骑士同袍的身影。 Abbadon看到War之后更是同样诧异,并惊呼最终封印并未解开,骑士不该降临于此。此时,又是一阵号角声,令War痛苦地跪在地上;巨大的恶魔Straga从地底窜出,将Abaddon一把抓入掌心,并开始攻击附近的天使与骑士War。

Anvils Ford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在荒废的人界,青翠的草木是鲜有的景象。走向广场中央的巨锤并按下B键,War会试着将锤子拿起,却是徒劳。此时,后方突然传来浑厚的人声,锤子的主人Ulthane不知何时已经来到War的身旁。 Ulthane对不请自来的War 感到不满,要他尽速离去。想当然尔,War不可能就此离开,他还一语道破Ulthane便是地上这只巨锤的真身。这下子惹毛了Ulthane,两人马上打了起来。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Ulthane不是一般的对手,然而Samael之所以将浑沌型态还给War,就是为了这个时候。虽然War的一般攻击对Ulthane完全无效,但只要变身为浑沌型态,不出数刀就能将他击退。

正当两人打得兴起,天空突然降下一群不速之客:复仇心切的Uriel为了追捕War而来到此处,要夺取War的性命。这会儿天使们一口气把Ulthane和War都惹毛了,他们两人决定暂时搁下对决,先把碍事的家伙全宰了再说。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接下来,War与Ulthane两人合作抵抗一波波来犯的天使,两人甚至开始比起谁杀的天使多。玩家如果在此处打倒的天使数量比Ulthane多,可以获得「Whos Counting?」的成就与能增加武器经验值上升量的Combat Lore强化镶嵌。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两人一路砍杀,来到一座断桥,此时Ulthane会把War一把抓起、抛到河对岸的建筑物里。把屋里的天使除掉之后下楼,抄起墙边的炸弹往桥墩抛去,就能把桥炸断、开路让Ulthane得以前进。把桥墩炸毁后,会有一名手持光炮的重装天使破墙而出,将他打倒后将其武器「救赎(Redemption)」夺下。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救赎的攻击模式有两种,分别是RT右发射键的连发光弹与LT左发射键的充能炸裂弹;由于接下来的敌人全都携带光炮,War以救赎回击自然适合不过。其中,RT键的连发光弹适合对付一般装备的天使(记得把与Ulthane交战中的天使射死,偷抢Ulthane的击杀数...),至于一般光弹无法击穿的大盾重天使,就由LT键的充能弹来处理。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爬过前方右侧的Demonic Growth可以找到一只宝箱。

抵达最后的门扉,锲而不舍的Uriel朝War猛然袭来。 Uriel的行动模式主要有三种,分别是远距离的剑气、上升后急降的冲击波以及遭到攻击后张开的护盾。基本上只要侧移闪开剑气、用冲刺攻击(需要向Vulgrim花钱买)拉近距离,看到护盾与冲击波发动的前置动作时立即拉开距离,就能轻松击倒Uriel。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天使们将战败的Uriel给带走后,Ulthane也为War打开通往Griever巢穴的通道,并向War允诺,只要他能打倒Griever,两人就能再度交谈。从废墟尽头的坑洞跳下,穿过地底的小溪,就能抵达以废弃车站为巢穴的Griever之居所,the Hollows。

十字刃的用法很简单,装备十字刃时只要按下RT右发射键就能将它掷出(压住RT键不放可集气),如果玩家正按住LT左发射键锁定目标,十字刃会自动朝目标飞去。

如果玩家点下右类比杆,可以进入手动瞄准模式,用画面中央的准星指定十字刃的射击方向;在这个模式下,用准星对准目标时可以按住LT键连续锁定目标,最多可同时攻击五个对象。这个功能不但可以连续砍杀数个敌人,也是解谜必备的手段之一。

拿到十字刃、把试刀用的杂兵全杀光,进来时的通道会跳出一只红色的Rot Mauler。 Rot Mauler会使用喷毒攻击,平时也会爆开身上的毒瘤散布毒气,会对War造成持续性的伤害。当Rot Mauler进入毒气散布状态时,玩家如果接触或攻击它就会中毒,此时可以利用十字刃的集气攻击解除毒气,再上前砍杀。

暗黑血统图文流程攻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