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宽容(不去计较,学会了宽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学会了宽容(不去计较,学会了宽容)不去计较,学会了宽容


是时间久了的缘故吗?还是之前的自己太过自私了呢?什么事情都委曲求全,以牺牲自己的利益而去成就着别人的宏图壮志,这里只是比喻得比较夸张一些了。

只是突然地想明白了一些事情,我应该可以更好地为自己着想一些事情。

做一个小气鬼,这份独处是别人不可触及的,我只身享受这一乐趣。

不去计较,学会了宽容


生病了,很难受,没有人能体会那痛苦的滋味,那客套又或是真心的嘘寒问暖,让人总不经意的感动,其实,最初的我也是同样的温暖,只是后来不知怎的就变得越来越冷了。

坚持的事物太多,便容易有些时间不够用,还会感到有些身心疲惫,即使自己再累,我也不会去说的,我知道那些抱怨和不爽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只看重了那更为有价值的东西,一个人的眼界,真的很重要。


越来越发觉自己变得特别小气与自私,变成了一个让人讨厌的形象,就连我自己也变得快看不清自己的模样了,变得越来越果断,也变得更加理性与周密了,看待一个事物的角度又拓展了许多。

不去计较,学会了宽容


有得,必有失,在这个不对等的现实中,什么都将是立竿见影的,因为看清楚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所以就更加义无反顾为自己的目标进发,因此变成了一个自私而又自利的人。

不会因为自己的不完美而自叹自艾,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真丑,所以,对于我而言,一定要有自己的风采,不哀求,更不自负与自卑。

我有自己的想法,也证实着我一个个想法的达成,就是挺佩服自己的,多给自己鼓鼓劲,我有资本让自己过得更为精致与从容,不去计较,学会了宽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