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化工厂爆炸(浙江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浙江化工厂爆炸(浙江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5月6日凌晨,浙江宁波一化工厂发生爆燃,现场火光冲天并伴有爆炸响声。目前,现场火势已被控制,无人员伤亡。

浙江一化工厂凌晨爆燃,现场火光冲天,200米外玻璃被震碎

相关视频显示,爆炸现场火势剧烈,不断有黑烟冒出,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处置。

“听到砰砰几声,爆响声很重,我们厂里的玻璃都震碎了”。附近一工厂员工刘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时,他正在上夜班。凌晨3时10分左右,突然听到多次爆响,才知道附近工厂发生了爆炸。

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火势已被控制,现场已无明火,只有少许黑烟冒出,附近道路已被封闭,他们工厂的员工均滞留厂内。刘先生所在的化工厂距离事发地200米左右,均位于宁波市北仑区丽亚路。

浙江一化工厂凌晨爆燃,现场火光冲天,200米外玻璃被震碎

今日上午6时28分,北仑应急官方微博通报称,5月6日3时14分宁波科元精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装置发生爆燃,目前火势已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午1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宁波科元精化股份有限公司,电话无人接听。

公开资料显示,宁波科元精化有限公司是科元控股集团在浙江宁波产业基地的主体公司,是一家以重油为原料形成的全产业链精细化工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印染、制药、食品、精密电子、光学等多个行业领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