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1500名机械师罢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于美国波音集团负责德尔塔火箭项目的公司与工会谈判破裂,约1500名波音机械师于昨日中午12点01分再次举起罢工大旗。

据美联社报道,代表机械师利益的工会方主席gary quick称,美国政府派出的联邦协调员未能促使谈判双方在新劳资合同问题上达成妥协。稍后,参加谈判的工会代表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的工厂宣布停工。而波音发言人dan beck称:“公司给出的条件包括涨薪以及提高退休金计划,我们认为,波音给出的条件是非常丰厚的。”

报道称,这次罢工可能影响波音公司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以及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卫星发射设施的工作。

此前,受罢工威胁消息影响,在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德尔塔火箭的任务已被推迟。这枚火箭上搭载的是美国宇航局的环境监测卫星。

两周前,代表波音在加利福尼亚、阿拉巴马、佛罗里达三处工厂员工利益的国际机械师及航天工人联会拒绝了波音提出的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目前的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已于10月23日到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