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新年生命灵数桃花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年桃花榜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对于感情的成绩单,你给自己打几分?占卜师小孟认为2009年年中主要受到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凯龙星同时交会,将进入人际关系变差,感情上易有烦恼的时期。让我们用生命灵数来看你的2009年度桃花运,好感情要掌握,烂桃花要快刀斩乱麻,才能一步步踏实地向幸福前进!

  生命灵动数 计算法

  将西元生日(年/月/日)相加,加完后再加上11,并将此二位数的十位数、个位数相加,即是你的生命灵动数。

  范例:西元生日为1981年03月13日,则1+9+8+1+0+3+1+3=26,再加11为26+11=37,则3+7=10,「10」即是你2009年生命灵动数。

  ●灵数1.桃花指数:★★★★★

  上半年你的桃花运将会增强,与暧昧中的人会有进展,要把握机会。有恋情的人将能运用你们的内在智慧互相学习成长。

  ●灵数2.桃花指数:★★☆☆☆

  要特别注意与喜爱的人感情将会有所冲突,人际关系在上半年度较差,与异性较容易发生心结,要好好沟通。

  ●灵数3.桃花指数:★★★★☆

  上半年桃花运强烈,你将能在情感中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与吸引力,有恋人的人将能再度找回过去的悸动。

  ●灵数4.桃花指数:★★★☆☆

  上半年在感情上容易压抑自己的情感,遇到喜欢的人却不敢表白。有恋人的人将容易受到对方的闷气,得找个方法让自己释放情绪。

  ●灵数5.桃花指数:★★★☆☆

  容易被八卦流言中伤,这将使你做出错误的决定,凡事要三思。单身的人容易遇到没有话题的桃花,将使你的感情难以更进一步。

  ●灵数6.桃花指数:★★★★☆

  容易与恋人发生口角,也要注意周遭会有情敌出现,千万不可大意。单身的人此灵数也在告诫你将会有烂桃花出现,小心行事为上。

  ●灵数7.桃花指数:★★☆☆☆

  你的主观意识太强烈,将使情人对你稍加冷淡,偶尔也要换个角度替对方想想。单身的人将会爱上有另外一半的人,这种禁忌式爱情还是别碰为妙。

  ●灵数8.桃花指数:★★★★★

  会学习到更多的包容与耐心,记得凡事要多体谅与为对方着想。单身的人可望与桃花来一场浪漫的邂逅,要好好把握。

  ●灵数9.桃花指数:★☆☆☆☆

  在爱情中你会更加的理智,会花更多的心思往工作上冲刺,此灵数将使你在2009年明白爱情与面包同样重要,不景气可是要先填饱肚子。

  ●灵数10.桃花指数:★★☆☆☆

  有恋人的人勿与另一半友人结怨,凡事以和为贵,小心脾气太冲自食恶果。而若是另一半对你有所欺瞒,他的谎言也将被刺破。

  ●灵数11.桃花指数:★★★☆☆

  你的财运将会因为感情而失血。或许主动为另一半送上礼物是个为感情加温的好方法。单身的人若遇到破财桃花要特别留意,别冲昏头赔上老本。

  ●灵数12.桃花指数:★☆☆☆☆

  答应另一半的事情将会停摆,同时你也会对于恋人产生厌倦感,要真实面对你的内心。单身的人感情依旧停滞,多和朋友出去走走吧。

  ●灵数13.桃花指数:★☆☆☆☆

  需注意与另一半将会有激烈争吵,不管如何,多多沟通总是会有帮助。单身的人桃花运稍差,就算有桃花降临,来的或许都是你没感觉的人。

  ●灵数14.桃花指数:★★☆☆☆

  你对情人的付出将和自己所期盼的不成比例,容易有不满足、不平衡的心态产生。单身的人将错失对你好的人,千万要放大眼睛,别神经太大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