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型太太速成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经济适用男 经济适用型太太 实用攻略 速成

 

  衣着打扮

  从孔雀型转为黄鹂型

  衣着打扮是一个男人了解女人的基本渠道。“经济适用”型男人通常是理工科出身,他们的衣着品位很可能还停留在大学阶段,即一件简单的t恤衫+牛仔裤,有被误认为是在读研究生之嫌。他们喜欢衣着简单自然的女性,如果你的发型过于标新立异,或者衣着打扮时髦到让他觉得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那么亲爱的,恐怕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

  情场色戒

  删除你12年的激情戏

  “经济适用型”老公通常只谈过1~3个女朋友(其中之一还停留在纯洁交往的层面)。那么你最好像《色戒》这部影片一样,删除你十二年来激情燃烧的岁月,带着你一段纯洁的初恋和一段不超过三年且没有同居经历的过往面对“经济适用型”男人吧。

  网络监控

  清除你所有易燃关系

  据统计,“经济适用型”男人有30%以上来自it行业,职业特征决定了他们对电脑和网络的精通程度,轻而易举可以破获你的密码程序!请把你的前男友、前前男友、暧昧网友、视频对象、虚拟老公qq、msn账号一次性拖入黑名单,签名里最好注明“我与老公共用此号”,重新开始你清白如纸的网络生活。

  厨房运营

  证明你符合他的结婚标准

  网上曾有一it男,自爆每日零消费——上下班坐公司班车,一日三餐在食堂解决。因此为该行业增光,被誉为“只赚不花型”男人。此种男人婚后直接转化为“经济适用型”老公。由于这一人群对生活要求简单,嫁给他们之后,与“出得厅堂”相比,“下得厨房”更为重要!你一定要学会基本的厨艺,为自己成功嫁作“经济适用型”太太增加印象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