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学校附近有哪些好吃的?(附近好吃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起学校附近好吃的,那真是满满的回忆。说起学校的美食,那真是太多了。每个时期都有,就挑本人印象最深的说说。

你学校附近有哪些好吃的?(附近好吃的)(图1)

1.小学时期

你学校附近有哪些好吃的?(附近好吃的)(图2)

还记得小学门口边上有一个卖烧烤的小摊子,最爱吃那的烤鸡腿和豆腐干。记得那时鸡腿卖2.5元,豆腐干5毛两串。那家小摊用炭火烧烤,烤得透彻而又不会烧焦,火候掌握得太完美了,食材新鲜之余,烧烤的调味粉和酱汁也令人回味无穷,简直小时候的回忆杀啊!

你学校附近有哪些好吃的?(附近好吃的)(图3)

2.中学时期

中学门口对面,就是一家卖萝卜牛杂的小卖部。每次放学都能闻到浓浓的萝卜牛杂的香味,每次吃都要排队。虽然简单,但确实最美味的中学味道。蘸上蒜蓉辣椒酱,人间美食。

3.大学时期

大学时期美食就太多了。正餐我最喜欢吃照烧日式鸡排饭,每块鸡排都烧得鸡肉熟透,外面鸡皮微焦,再配上独特浓香的照烧味,馋死了。记得那时装饭的是一个小船外型的大碗,简直不能太诱人了。

另外还有大学对面的双皮奶。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双皮奶。水水润润的,很光滑,加上浓香的奶味和鸡蛋味,最佳甜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