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时代华夏—数字影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万元到30万元即可建立一个数字影院

  昨日,由时代今典公司创立的国内首家民营全资数字电影院线“时代华夏数字电影院线”举行推广活动,时代今典董事长张宝全表示,今年年底前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建设分公司和样板厅,同时还将吸纳十几家省市的加盟影院400余家。

  张宝全昨日表示,希望借此次活动推动电影回归普通大众,并将依靠其掌握的数字电影播放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推动低成本电影院线的建设。他认为,由于电影院经营沿用的是高投入、高成本的传统模式,现在全国一共才2000多块幕,所以全国85%以上的市场都是空白。据了解,按照时代华夏数字电影院线低成本建设的设想,如果加入这个院线,社会投资者只要花10万元到30万元就可建立一个数字影院。

  國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谷国庆表示,时代华夏数字电影院线这一民营全资院线的建设可以丰富观影人数,进一步满足不同层次观众的需求。据透露,此前包括时代华夏在内,已有3家数字院线获得批准,目前还有7至8家待批准的数字院线正在测试中。谷国庆预测,“十一五”期间,中国国产电影每年的产量将稳定在200多部,而观众人数和票房将翻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