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怎么画(安琪拉怎么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注:本文由 [ 八卦明星娱乐 ]作者独家原创,本作品未经作者本人允许,禁止抄袭转载。擅自侵权必究!】

《王者荣耀》是我们都非常喜欢玩的一款游戏,不得不说这款游戏真的是非常好玩,不管是操作还是什么都是非常的简单容易上手,而且让人一玩就停不下来。这款游戏上面也是有非常多的英雄,每个人也都有自己非常喜欢玩,非常熟悉的一个英雄,其中安琪拉这个英雄真的也是使用量非常高的一款英雄了。

美术生画安琪拉,本以为是王者,看到成品网友笑喷:坦克装一抗五

而且安琪拉也是非常的萌,所以也有很多萌妹子都非常喜欢操作这款英雄,简单容易上手,一套技能下来就能带走一个人,真的是很多认草丛蹲人的首选。最近,也有一个美术生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安琪拉女神,不得不说,这个小哥哥的手法还是非常的娴熟的,而且这个配色也是非常的好看,让人感觉这确实是一个魔女的配色。

美术生画安琪拉,本以为是王者,看到成品网友笑喷:坦克装一抗五

看到这个美术生这么用心的在画,网友们也是觉得非常的期待,但是看到成品的时候网友们都惊呆了,你真的是认真的吗?把我们的萌妹子安琪拉化成了女装大佬,真的也是够够的了,很多人也是表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的安琪拉。她明明是那么的可爱,可能这个安琪拉是要出纯肉装,要一抗五吧?

美术生画安琪拉,本以为是王者,看到成品网友笑喷:坦克装一抗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