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出口手机超2亿部占全世界28%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环球资源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05年,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制2.5g与3g手机出口总量已逾2.07亿部,占全球出口总量的28%。

    该报告的出版人马思礼向记者表示:“在2006年,受访的中国大陆制造商计划将提高产量,平均增幅将达44%;而台湾地区制造商对产量增长的预测远不如前者乐观,预计产量的增幅平均仅为8.5%。”

    报告显示,中国制造商开发具有增值功能的2.5g与3g手机,以促进出口增长。中国大陆制造商正致力于开发中、高端手机,以争取更多的海外市场份额。在受访的中国大陆制造商中:90%的受访制造商计划将提高摄像头解析度;90%的受访制造商计划将把音/视频功能整合到手机上;70%的受访制造商计划将提高lcd显示屏的解析度。在受访的台湾地区制造商中:92%的受访制造商计划将提高lcd显示屏的解析度;92%的受访制造商将致力于开发蓝牙与w i-f i功能;83%的受访制造商计划将提高显示屏的色彩数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