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的抽脂(吸脂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8月9日,吉林市民冯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爆料热线:17604420958)反映,最近发生了一件令她十分痛苦的事情。

吉林市女子抽脂手术后出现瘢痕维权难,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

2021年3月2日,冯女士在吉林市昌邑区解放北路瑞鑫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下简称瑞鑫医美)花费1万5千多元做了背部、腰部吸脂手术,术后一个月后发现腰部有一个硬块,没什么知觉,赶紧告知瑞鑫医美,工作人员称先观察一段时间,是在恢复期。

可是一个多月以后,这个硬块越来越厚越硬,瑞鑫医美称让冯女士去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去做病理,经过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检查,病理结果是瘢痕增生。冯女士向瑞鑫医美要求赔偿,协商无果。

无奈之下,冯女士向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科投诉,医政科进行行政调解,可是并没有调解成功。因为瑞鑫医美不同意调解,让冯女士走法律程序。

吉林市女子抽脂手术后出现瘢痕维权难,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吉林市女子抽脂手术后出现瘢痕维权难,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吉林市女子抽脂手术后出现瘢痕维权难,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吉林市女子抽脂手术后出现瘢痕维权难,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

冯女士要求院方提供病例,瑞鑫医美称病例没有完善,直到7月6日冯女士才拿到病例的复印件,也没有给冯女士开具发票,去税务部门投诉,对方才给冯女士开具了手术费发票。

吉林市女子抽脂手术后出现瘢痕维权难,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吉林市女子抽脂手术后出现瘢痕维权难,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

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

8月9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尝试联系瑞鑫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负责人未果。

8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瑞鑫医美的负责人宣娜,“冯女士在我们美容院做的是腰腹环吸术,我们机构这个项目是国家允许正规医疗机构开展的正规术式,是冯女士的体质原因导致这个局面,并不是我们手术失败造成的,出现问题以后院里也跟冯女士本人谈过,院里愿意给她出治疗费用,我们也去很多皮肤诊所咨询,咱们吉林市有一个皮肤专科诊所就有激光治疗仪器,可以让色素淡化的,但是冯女士不愿意,冯女士想去北京、上海甚至更远的地方去做,她的要求已经超出我们允许范围,因为金额相差很大协商不成,我们现在没有办法谈,对方不提出合理的额度。”

吉林市女子抽脂手术后出现瘢痕维权难,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

宣娜称关于手术的相关材料已经提供给冯女士并向相关部门提交,现在瑞鑫医美的态度就是建议冯女士走医疗鉴定或司法程序,通过正规的法律途径解决。

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五个处理建议

8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科,工作人员表示:“冯女士起初来投诉,我们给出五个处理建议,私自调解、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医学会医学鉴定、司法诉讼。当时冯女士要求医疗机构赔偿,希望走行政调解,行政调解只能是医疗机构同意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做为中间人进行调解,但是医疗机构不同意行政调解,希望冯女士走正常法律程序,我们也没有办法了,刚接到冯女士投诉时,医政科就对该医疗机构的资质各方面进行了调查,都在合法经营范围内。如果冯女士决定做医学鉴定,可以向我们医政科提交材料,我们部门负责提交给医学鉴定部门。”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发现,以“抽脂”为关键词的文书共有490篇,多人因做抽脂手术产生凹凸不平、瘢痕等并发症,与做手术的医院产生医疗服务合同纠纷。其中有多人被驳回诉讼,原因是无法提交医疗机构及其医务人员有过错、诊疗行为与损害之间具有因果关系的证据。

华商报记者 刘媛媛 编辑 王祥

吉林市女子抽脂手术后出现瘢痕维权难,瑞鑫医美:对方体质原因导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