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拜(?哈弗的初恋和“瑞思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瑞思拜(哈弗的初恋和“瑞思拜”)哈弗的初恋和“瑞思拜”

作者 | 李国政

编辑 | Jane

出品 | 帮宁工作室(gbngzs)

潮冷的空气,淅沥的小雨,刺骨的海风。

很难想象,这是在厦门,一个以美丽、温暖而著称的旅游城市。

也难想象,在当前并不轻松的防疫形势下,有那么多的经销商、车主和媒体人来到这里,参加一个长达3小时的活动。

更难想象,一个发布会同时被冠以那么多的主题——仅仅是正式的邀请函上,就用了4个“暨”。而在现场大屏幕会标上,竟然用了17个“暨”,末了还有一个长长的省略号,连主持人都自嘲是“史上最长”的主题……

哈弗的初恋和“瑞思拜”

这是2021年1月11日晚7时,厦门五缘音乐岛,一个属于哈弗品牌的冬日夜晚。

在3个小时的发布会上,哈弗有很多话想说。

在帮宁工作室看来,哈弗也有很多话值得说。

01.

最想说的,是初恋

此时此刻,哈弗最想说的,是全新紧凑级SUV——初恋。

发布会上,在宣布第三代H6 2.0T智能四驱版、大狗中华田园犬版两款新车上市后,哈弗初恋压轴登场。

哈弗的初恋和“瑞思拜”

哈弗的初恋和“瑞思拜”

哈弗称这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是什么,让哈弗如此自信地定位初恋?

是怦然心动的价格。

发布会上宣布初恋价格最低下探至7.89万、最高不过11.29万元,同时还带一堆甜蜜大礼包,年轻人购这车压力不大。

是怦然心动的颜值。

纯粹个性的前脸设计、动情之泪大灯,营造出流光溢彩的美感;黄金设计美学车身,起跑式腰线,转角之恋的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车内,凹面设计的温暖环抱式座椅, 0.85㎡星云全景天窗……独具匠心的雕琢,汇聚成哈弗初恋的动人魅力。

哈弗的初恋和“瑞思拜”

是怦然心动的配置。

初恋车上,专门为年轻用户度身打造了包括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在内的四大前瞻科技,以及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和柠檬平台的空间、安全、动力、设计。

这些配置不仅减轻了驾驶强度,而且让驾驶更专注,让安全如影随形。尤其是行业首创的情绪识别功能,可以自主判断驾驶员是高兴、生气还是惊讶,并根据表情判定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同时,根据驾驶员的注视方向或视线在特定区域的停留时间等信息,来分析是否分心或疲劳,保证安全驾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