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国便利店都已设立中国震灾募捐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留学生在神户街头开展为中国四川地震募捐活动,可以看到日本记者在采访。

日本大阪兵库县伊丹市一家名为“24×7”的便利连锁店里的四川灾区募捐箱

  近几天,在日本大街小巷的各个连锁便利店里,都可以看到一个募捐箱,募捐箱上写着:为中国四川省大地震紧急筹款!

  5月18日,记者在日本大阪兵库县伊丹市一家名为“24×7”的便利连锁店里看到了这个盛满着日本人民爱心的募捐箱。据记者了解,日本的各家连锁店几乎都在用这种方式支援四川灾区。以日本著名连锁品牌罗森(lawson)为例,其在日本全国的8750个店铺,都设立了为四川地震受灾募捐的捐款箱,并受理向有关机构转送高额捐款的工作。

  日本各大连锁便利店心系灾区的举动也得到了日本媒体的报道,出现在日本各地城市乡下、街头巷尾的这个小小的捐款箱,连着中国,连着四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