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圣火传递改为8月安排在入京之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ba奥运圣火在暂停三天后于22日在浙江宁波市继续开始传递。北京奥组委已决定,将四川省的传递时间由原来的6月15日-18日调整为8月3日-8月5日,并对未传递的各省市传递日程安排做相应调整。>>奥运开幕式主圣火可能由地震幸存儿童点燃

  为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对四川省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作特殊安排,北京奥组委决定,将四川省的传递时间安排在进入北京传递之前,即由原来的6月15日-18日调整为8月3日-8月5日,并对未传递的各省市传递日程安排做相应调整。

  北京奥组委强调,将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与抗震救灾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传递活动中,要更加突出“传递圣火、奉献关爱”的主题,把奥运圣火传递变成一次爱心接力,进一步支持全国的抗震救灾工作,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 “有特色、高水平”、凸显“人文奥运”理念的奥运会。

  原定于6月1日进行的湖南奥运圣火传递,现已推迟到3日开始,在传递距离和规模方面,也都有相当程度的缩减。

  湖南圣火传递时间依旧为3天,6月3日圣火将在岳阳、汨罗传递,次日将在长沙传递,6月5日,圣火将抵达湘潭、韶山。虽然城市传递顺序不变,但距离和规模都大大缩减,原定的庆祝活动也将改为和赈灾相关的活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