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网第三季净利润达6470万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消息,消息,据外电报道,携程网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财季,携程网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2.08亿元,高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41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6470万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25美分。

由于股权奖励支出的增加,携程网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略有下滑。2005年第三季度,携程网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550万元。携程网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同比增长40%。

当日,携程网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1.02美元,报收53.69美元,涨幅为1.94%。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携程网下跌2.89美元,跌至50.80美元,跌幅为5.3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