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驾小型飞机在内蒙古坠毁3人死亡1人重伤

80酷酷网    80kuku.com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15日16时10分左右,一架小型飞机撞在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碧流台镇漫撒子沟门村东的一座小山上坠毁,据目击村民讲,机上有3人死亡,1人重伤被困。

  坠机地点距巴林左旗旗政府所在地林东镇约75公里,据距离坠机地点50米的目击村民介绍,机翼上隐约有“中国飞龙B-3841”字样,飞机没有起火爆炸,发动机好像还在运转。

  据巴林左旗消防中队康永飞介绍,当日16时44分,巴林左旗消防中队接到目击村民报告,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人员赶往现场。截至记者发稿时,被困人员还未解救出来。

  内蒙古巴林左旗坠毁小型飞机上重伤人员被救出

  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在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左旗坠毁的小型飞机上的1名重伤被困人员,于18时40分被成功救出。伤者头部、胸部有两处伤口,但神志清醒,目前已被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15日16时10分左右,一架小型飞机撞在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碧流台镇漫撒子沟门村东的一座小山上坠毁,机上有3人死亡,1人被困。

  据正在现场施救的巴林左旗公安局局长林玉华介绍,经初步了解,这架飞机是从哈尔滨起飞来执行探矿作业的,因巴林左旗有铅矿和锌矿资源。

  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这架飞机机翼上标有“中国飞龙专业航空公司B-3841”,飞机共有八座,机上乘有4人。目前这架飞机的机头严重受损,左侧机翼断裂,机舱内按钮全部失灵,飞机的黑匣子已找到。目前整个飞机在半山腰上,发动机还在运转,给救援带来一定困难。为防止飞机起火爆炸,现场救援人员决定15日夜看守飞机,16日再展开事故调查或转移飞机。

  目前,当地政府、公安、消防、安监约50人在现场,有关部门已设警戒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