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66集(勇敢的心第二部之上海绝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勇敢的心66集(勇敢的心第二部之上海绝杀)

自《勇敢的心》2014年播出以后收视率如同黑马一般,位居2014年收视率榜首,观众评价也极高,促使投资方决定拍摄《勇敢的心》第二部,不过这次执导导演由郭靖宇换成了柏杉,主角杨志刚没有更换。该剧以国文教员佟家儒为中心,讲述了一个普通、平凡的人在抗战年代里从对战事的漠不关心到逐渐运用自己的智慧对抗敌人,最终将侵略者赶出国门的故事。共66集。

勇敢的心第二部之上海绝杀

其实《勇敢的心》2018年1月16日在上海杀青完成了,不知什么原因未能播出,预计会在2019年初上星首播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家。

勇敢的心第二部之上海绝杀

投资方:北京世纪伙伴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完美建信影视

拍摄地点:上海影视乐园、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湖州影视城 等

勇敢的心第二部之上海绝杀

主要参演演员:杨志刚 饰 佟家儒 张子健 饰 欧阳正德 寇世勋 饰 丰爷 王禛 饰 沈童 杨昆 饰 苏姨 王之一 饰 董淑梅等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