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ppleWatchSeries5怎么开启计步器功能开启计步器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ppleWatchSeries5怎么开启计步器功能开启计步器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ppleWatchSeries5怎么开启计步器功能开启计步器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ppleWatchSeries5怎么开启计步器功能开启计步器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先按动一下Apple Watch苹果智能手表的[ 表冠 ]。

2.按动一下[ 侧边按钮 ] 。

3.用手从Apple Watch的屏幕 [ 向上轻扫 ] ,直到看见[ 健身活动 ]时将它打开,然后往左边轻扫屏幕。

4.轻按屏幕上的[ 开始使用 ]四个字。

5.输入您的[ 身高 、性别、年龄和体重 ]。

6.旋转[ 表冠 ]再轻按[ 设定 ],再按一下[ 继续 ],然后再按一下[ 开始活动 ]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