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2连胜登上西部榜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火箭在主场以104-92击败湖人,完成了22连胜的伟业,同时也登上了西部第一的宝座。

    火箭(46-20)将nba第二长的连胜延长到22场,同时独享西部第一的位置,将湖人甩开了一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上半场一分未得,最后16投仅4中,得11分。拉夫-阿尔斯通挺身而出,他三分球11投8中,砍下了31分并助攻5次。替补出场的鲍比-杰克逊9投7中,也拿下19分。肖恩-巴蒂尔14分,路易斯-斯科拉13分。

    湖人(45-21)遭到2连败。科比也表现平平,他33投仅11中,得24分7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7分11个篮板,罗尼-图里亚夫13分8个篮板。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火箭连战连捷,连老天都帮他们,在连胜的过程中,打黄蜂时对手少了大卫-韦斯特,打小牛时德克-诺维茨基被禁赛,而今天面对湖人,加索尔又在上一场扭伤脚踝。不过火箭可不会同情对手,再说他们的主将姚明已经缺阵了两个星期。

    比赛开始之后,火箭主将麦蒂不在状态,首节他5次出手全部偏出,倒是阿尔斯通及时救场,本节8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一人拿下了16分。科比首节也有不错的表现,9投4中得了9分,双方本节打得难解难分,火箭以24-23领先。

    火箭替补球员开始发威,在第二节拉开比分。本节开始后,鲍比-杰克逊连连投篮命中,本节过半时,他两罚两中后,火箭以39-29取得了10分的优势。火箭此后不断拉开比分,在本节最后1分钟,他们靠罚球连得6分,一举以59-44结束上半场。麦蒂在上半场6投全失,一分未得。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连续12次出手投篮不中,湖人打出12-0后,将比分追成56-59。直到本节剩下5分52秒时,火箭才由阿尔斯通投中三分,打破僵局。火箭此后又连续失手,湖人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2分54秒时,麦蒂终于投篮命中,这是他全场首次得分,此前他9投全失,火箭以64-60领先。本节火箭22投仅4中,单节只得12分,在三节过后,火箭只以71-66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阿尔斯通又投中三分。麦蒂也终于进入状态,本节前3投全中。本节还有4分34秒时,麦蒂投篮命中,接着杰克逊三分得手,火箭又以96-86将比分拉开。火箭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麦蒂罚中一球后,他们以103-88领先,就此锁定胜局,在连胜的道路上又翻越了一座大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