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雷人的十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蓝心湄真的很大胆很雷人。今年的金钟奖红地毯,她一身传教士黑袍子宛如夜市摆摊买油炸臭豆腐的大妈穿的工作服。去年金马奖上她个性感十足的礼服,她是在用实际行动向“朋克之母”Vivienne Westwood致敬!

 

  宫雪花,标准的越老越风骚,不管大众接不接受其造型,只管自己露的痛快!44届金马奖红地毯上,已经年仅60岁的她,一身拼接黑白灰三色皮草外衣+红色羽毛鞋子,再加花纹薄纱性感或者是内衣,花奶奶震惊娱乐界!

 

   冯宝宝,某年的颁奖典礼,50多岁的冯宝宝,一身奇幻宇宙美奶奶外加科技感十足的造型,雷倒众生!最雷的当属那攀枝错节的绿色的头发,这只有在魔幻古装剧中才看到的造型,提前来到了现代社会。

 

  生于1964年的刘美君,是台湾实力派演员,但是也是个性演员,她的个性个体现在穿着上,尤其是今年金像奖中,她一身人工镶造的绿色水晶刺绣短裙,全球独一无二售价逾20万港元……但是以她45岁的年龄,驾驭这件衣服还真的很雷……

 

 

 刘晓庆,每次出场她都是焦点,因为大家都在看她到底怎样装嫩!然而刘晓庆也有不装嫩的时候,比如金鸡奖红地毯上,她一堆麻布的春光灿烂的礼服和白色高跟鞋以及发型,已经超出了装嫩的境界,而是往更混搭更雷人的方向大踏步前行。

 


  孟广美,孟广美对自己的身材是非常的自信的,以至于她42多岁了依然大玩性感,只不过以她中年的实际情况来说,这样标新立异的奇装异服,穿起来还真的有点雷。

 

   刘嘉玲  既然有抛胸露背的本钱,可不能浪费了。人生得意须尽欢,甭管怎么说刘嘉玲就是活得精彩,把老公梁朝伟吃得死死的,没事大街上捉捉奸,提高夫妻知名度;夜幕降临的时候,泡泡夜店,勾勾帅男,让老公吃个小醋。不仅如此,刘嘉玲还是婚恋炒作的鼻祖,引得老牌明星周慧敏、刘德华、黎明竞折腰。

 

田丽,田丽小姐早已过不惑之年,可是人家就是不服老,没事露露小腰,反正长着也是长着。没事抛抛美胸,反正涨着也是涨着。

 

 

汪明荃,如果提到阿姐的芳龄,也许你会惊呼这身衣服怎么会跑到她的身上还这么嚣张?是的,衣服自然是不会跑到人身上去,毕竟白娘子只是个传说,然而阿姐也要制造个人不老传说,用华丽丽的银色亮片,风尘感十足的披肩,时尚感十足的丝袜……

 

杨二车娜姆

红花教主的熊猫造型雷得众生外焦里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