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10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所谓“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身处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很容易沾染上各种恶习,明星们或意外或刻意爆出的吸毒、滥交等种种丑闻,不时的就能见诸报端,观众也早已见怪不怪,唯一关心的只是“下一个会是谁?”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娱乐圈中的不少明星,尽管身处环境恶劣,却依然能够做到洁身自好,出道多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公众形象,从无绯闻、是非传出,堪称守身如玉。在潜规则横行的娱乐圈,相比男星,女星能做到这点的更显珍贵,本文特盘点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10大女星:

 

NO.1  董洁

     携“谋女郎”的光环,董洁2000年因《幸福时光》一举成名。作为80后美女明星的代表人物之一,董洁虽然没能像巩俐、章子怡等“谋女郎”大红大紫,不过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庄,却如同香梨般清香怡人,深受观众的喜爱。出道10年来,董洁一直保持着低调、内敛的个性,即便在与潘粤明结婚产子之后,每一次公开亮相,依然配得上四个字:冰清玉洁。

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NO.2  刘若英

     刘若英外号“奶茶”,可谓人如其名,其不温不火的个性,就像温暖的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越品越迷恋。最令人惋惜的是,刘若英出道超过15年,无论是影视方面还是歌唱方面,都堪称天后级人物,唯独在感情方面,一心痴恋授业恩师陈升,从无绯闻传出,如今年过40,仍孑然一人,让人为之心疼。

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NO.3 陈慧琳

     陈慧琳在演唱方面几乎获得了能获得的所有荣誉,2002年及2004年分别获得香港十大杰出青年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是香港唯一获得双料杰青的天后。最难能可贵的是,出道15年来,陈慧琳 “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被称为四“零”艺人。20086月,陈慧琳在红馆演唱会上宣布婚讯, 2008102日,陈慧琳与圈外男友刘建浩结束16年的爱情长跑,为这段如童话般的恋爱写下完美的结局。20097月,陈慧琳顺利产下儿子。

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N0.4 周慧敏

周慧敏1991年辞去DJ职务,晋身歌坛加入宝丽金唱片公司。宝丽金如获至宝,迅速捧为第一代“玉女”掌门人,其地位至今无人能真正撼动。在1989年与倪震相遇之前,周慧敏曾传出几段绯闻,不过在跟了倪震之后,周慧敏不离不弃,一恋就是二十年。20081211日,在倪震传出“偷腥门”之后,两人步入婚姻殿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结婚之后,周慧敏依然坚持不生子的原则,令美丽后继乏人。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NO.5 朱茵

   1992年,朱茵在毕业的同时接拍了第一部电影《逃学威龙2》,结识了让她“坠入爱河,星路大开,声名大噪”一举三得的周星驰,相处三年后因周星驰的花心黯然分手。虽然因出演《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朱茵被誉为“性感女神”。但在感情问题上,朱茵却是洁身自好,态度异常认真。在与周星驰分手之后,与黄贯中相恋至今,虽然无结婚打算,但感情异常稳定,从无绯闻传出。

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NO.6  李若彤

   1995年,李若彤被金牌制作人李添胜相中,并得到金庸先生的首肯之后,出演TVB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她的古装扮相让观众惊为天人,将小龙女演得丝丝入扣,宛若古墓中走出来的仙女,成为难以逾越的经典。1996年,李若彤再度出演《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同样好评如潮。难能可贵的是,李若彤出道至今,一直保持低调,不拍㈢级片、不高调曝光都是李若彤一出道就一直坚守的原则。感情方面,也从无绯闻传出。

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NO.7 韩雪

   因为频频的出现在央视春晚等重要舞台,对于韩雪,一直有背景强硬的猜测,尽管从来没有得到过证实,却也在一定程度上抹杀了韩雪自身的努力。影视作品、歌曲都不少,但除了2009年的《娱乐没有圈》,其余均褒贬不一。但无可否认的是,出道10年以来,韩雪从无绯闻丑闻传出,至今仍保持着“玉女”的形象。 

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NO.8 姚晨

从《武林外传》的郭芙蓉,到《潜伏》中的翠屏,姚晨一跃成为当红一线女星。虽然不符合传统的审美观念,但姚晨却凭借精湛的演技、深入骨髓的喜剧特色成为观众心中的宠儿。2004年,姚晨大学毕业不足一年,就与同班同学凌潇萧登记结婚,令同学目瞪口呆。虽然家庭中出现“女高男底”的尴尬格局,但姚晨却安守本分,从无绯闻传出。2009年,姚晨与丈夫一起出演了网络小说改编的《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NO.9 袁泉

从大学开始,袁泉就与章子怡、梅婷、秦海璐等人一起合称中戏“七朵金花”,毕业后参与影视作品无数,尤其是《暗恋桃花源》、《琥珀》等话剧作品,好评如潮。感情方面,与姚晨类似,袁泉与师兄夏雨从大学开始恋爱,20098月,两人步入婚姻殿堂。20103月,袁泉顺利产下女儿。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人交往的10多年时间中,夏雨曾一度传出绯闻,不过夏雨女儿出生后接受采访时强调“这12年来我和袁泉感情真的很好。”

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NO.10 李宇春

    李宇春无疑是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和传奇性的流行女歌手,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偶像,2005年超女夺冠后,中性风的李宇春受到很多人质疑,认为李宇春红不了几年,但如今5年过去,李宇春依然处于巅峰。最为可贵的是,在走红之后,借李宇春炒作各种新闻的人不在少数,但李宇春一直都低调处理,令传言不攻自破。在感情方面,李宇春从无绯闻传出,20109月,李宇春为“粉红丝带”拍摄的宣传片,其最大尺度也仅仅是露肩。

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出道多年却守身如玉的大女星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