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中国的十大疯狂举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许多外国人看不习惯中国人在他国的表现,比如丢垃圾或者是让孩子公然在公众场合里尿尿等。事实上,中国人有中国人的不文明,外国人也有外国人的不文明。外国人的许多行为,我们也有许多不理解。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扯着扯着就成了中国人的错,而你们这些外国人在中国的时候,就没有过错误,或者是一些让中国人看不习惯,不理解的行为吗?


怪异行为之裸露习惯

  许多中国人喜欢裸露,这好象已经成了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是,在我们中国,裸露,尤其是公众场合里裸露似乎并不是太令人接受的。但是,人家外国人才不在乎你中国的国情或者是生活的传统哩,来到了中国,那一样,自然就能如在自己国家一样,想裸露就裸露。有图为证

怪异行为之疯狂派对

  我们中国普通人可能不会参加这样疯狂的派对,毕业大家没有那个心思,也没有那个劲头。可是外国人到了中国,他们身上那种喜欢自由,喜欢聚会的习惯还是一直保持着。于是乎,三天两头地拉几个好朋友聚一聚。好嘛,你们聚会是好事,可是也别太疯狂太夸张了吧,这可是在我们中国诶!

怪异行为之示爱秀爱
  许多外国人表达自己的爱的时候,那是随意和随性的。我们可以在国外的某个街头看到某男人和女人疯狂地拥吻着,看上去很浪漫。于是到了我们中国这个传统的东方国度后,这些人,只要想拥吻的时候,就抱在一起啃啊咬啊的。这在中国许多年轻人看来,是正常的,可是稍微上了年纪的看着还是有些有伤风化啊

怪异行为之主动搭讪

  中国人对陌生人还是有一定的心理防范的。然而,外国人似乎在这方面就要比中国人做得好。他们可以很容易,并轻意地和某个陌生人进行搭讪,甚至还可以聊得相当爽。但,我们中国人遇到这样的外国人的时候,就感觉他是不是有什么不谋。反正就是中国人不喜欢陌生人主动搭讪,感觉怪怪的

怪异行为之大胆随性
  许多外国人到中国后,他们保持着原有的特点。无论在中国的哪里,只要他们感觉到舒服,感觉到心情愉悦的时候,就想停下来欣赏一番或者是感受一把。尤其是美丽的风景的时候,他们常常会脱了鞋子和上衣,然后感受大自然带来的享受。这种大胆而随性的行为,尤其是面对大自然的大胆行为,令中国人不感理解。

 怪异行为之突发奇想

  许多外国人都很想象力,这是我们中国人缺乏的。但是,有时候,外国人的突发奇想不得不让我们感觉到有点难以接受。因为当他们有这样的想法后,他们就会主动实施。比如,突然住在楼顶或者是突然想要住在某个野外,感受星空,哦,天呢,好可怕

怪异行为之泛滥爱心
  爱心多了,总是好的。可是太过于有爱心就会让人承受不了。尤其是外国人对动物宠物的那个爱心,实在是令我们中国人汗颜,并感觉为什么他们这样对动物,却对别国的人那么不友善呢?真是奇怪了。有时候,你牵着狗狗溜街,他们见到后,疯狂地扑上去,对你的狗狗就是一顿猛亲,你害怕不?


怪异行为之奇装异服

  大家可能会在大街上突然发现有一个奇装异服的人,仔细一看,绝对是外国人。外国人,追求标新立异,一直想追求和别人不一样。于是,他们便会在打扮上求新。可是,我们中国人还是喜欢把衣服穿得正常一些。有一次,我就在北京的街头看到一个男人,哦,好象下身没有穿裤子似的走在大街上。仔细看,原来他穿得是超级短的那种裤子,吓晕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