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财富500强:宝钢排名飙升63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内钢铁业大佬上海宝钢集团公司今年以骄人业绩在《财富》世界500强新出炉的榜单上梅开二度。根据宝钢集团去年195.43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其排名跃居第309位,比上一年提高了63位。该排名在此次全球上榜钢铁企业中位列第六,在上榜的内地企业中居于第九位。


    据悉,美国《财富》杂志于7月12日公布了全球企业500强最新排名,宝钢集团以2004年营业收入195.433亿美元居309位,排名比去年提高63位。


    在这次上榜的全球钢铁企业中,宝钢集团位居第六,从营业收入来看,其与排名第五的韩国浦项制铁近相差不到15亿美元。德国蒂森克虏伯则以487.561亿美元成为世界500强排名中的钢铁状元,其后依次为欧洲阿赛洛、日本新日铁、日本jfe。


    虽然宝钢集团今年的成绩单比去年更出色,但是与谢企华世界钢铁三强的目标还有差距。不过目前宝钢集团一钢不锈钢项目已全线投产,湛江千万吨级项目也已进入宝钢集团的视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