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绯闻财富美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莱温斯基,

是个全世界人民妇孺皆知的名字。她印证了和总统闹绯闻是一件多么划得来的事情,真是名利双收


玛丽莲-梦露,

 全世界最着名的性感宝贝,也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1961-1963)最着名的情人。

不能理解英国王储查尔斯为什么不爱高贵美丽的戴安娜,而是选了卡米拉,仔细看看,两人还真的有点夫妻相。

         说到绯闻,葆拉-琼斯可是莱温斯基的前辈。克林顿还是州长的时候,他就与葆拉-琼斯有了非同一般的关系。


叱咤纽约时装界的巴西尤物吉赛拉,据传她和巴西的亿万富翁有着牵扯不清的情爱关

金佳,

身高1.60米,身材瘦小,能言善道,是东京赤坂料理店的名艺妓,与首相小泉纯一郎偷情。

克林顿的绯闻女友还真是不少,黛米-摩尔绝对是最大牌的一个

波利埃,


美国自由职业记者,因是美国总统候选人克里的绯闻女友而名声大噪 。

英国王子威廉的恋情是个喜剧, 凯特-米德尔顿与他同在圣安德鲁斯大学上学,自由恋爱。

奥地利歌手艾玛-邦顿日前称英国王子威廉非常令人喜爱, 甚至曾经吻过她的脸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