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哪里缴(社保哪里交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有网友在重庆发布微博下留言“支付宝为什么没有城乡合作医疗缴费入口?”小布了解到,重庆自2019年3月启动电子社保卡签发,目前,重庆市民可通过重庆人社、重庆市政府(渝快办)、、支付宝及相关银行等28个移动端电子社保卡签领渠道申领。 重庆市民可上支付宝同步申领电子社保卡,在线一站式查询办理相关业务。除了与实体卡功能一一对应的人社部公共服务功能,社保查询和社保缴费功能也是高频实用功能,目前支付宝已支持包括重庆在内的全国292城的社保查询及社保缴费业务办理,实现上支付宝可查询个人养老保险每月缴纳情况。 具体缴纳方式为,灵活就业人员或需自己缴纳保费人员,在支付宝申领电子社保卡后,根据“社保查询”或“社保缴纳”两个板块,寻找到相关社保缴费窗口,再根据提示进行缴费。(文/刘敏)

支付宝上可以缴社保吗?支付宝上可以缴社保吗?支付宝上可以缴社保吗?支付宝上可以缴社保吗?

来源: 重庆发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