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当中的“半路夫妻”们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李亚鹏vs王菲


相见恨晚型

李亚鹏vs王菲:窦唯、谢霆锋,让情感上一伤再伤的王菲在孤立无援时,遇到了李亚鹏结实的肩膀。在唇腭裂女儿出生后,夫妻二人在残酷面前表现得无畏、表现得不离不弃、情比金坚,让许多人动容之际,也赢得了人们的尊敬。

no.2 吕丽萍vs孙海英


吕丽萍vs孙海英:91年,因性格不和,张丰毅与吕丽萍结束了多年的婚姻分道扬镳。99年,吕丽萍与足球教练陶伟在美国举行了婚礼,但仅仅维持了两年。经历两次失败婚姻的吕丽萍可以说尝尽了酸甜苦辣,终于在2002年,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她和孙海英走到了一起。

no.3 冯小刚vs徐帆


冯小刚vs徐帆:大名鼎鼎的大导演,也心甘情愿地叫一声“徐老师”,足以看出徐帆在冯小刚心目中的地位。夫妻二人常以“秤不离砣”的姿态高调亮相。即使一段时间冯小刚为事业操劳病倒,面对前妻来电慰问,徐帆懂事大度地表态:“我很感谢她的关心。”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no.4 张国立vs邓婕


张国立vs邓婕:早年和邓婕分手的张先生的身份至今还是个谜,但是大家似乎并不关心。因为她和张国立的婚姻生活,已经让很多人艳羡不已。每当两个人携手出现在公共场合以及荧屏上时,温暖而不做作,让人看到了什么叫夫唱妇随。

no.5 陈凯歌vs陈红


陈凯歌vs陈红:十几年前,当陈凯歌、陈红结合在一起的时候,赞叹的声音来自于人们认为“郎才女貌”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最佳的印证,十几年的事实打碎了所有阴暗的预言,陈凯歌和陈红仍然是演艺圈中最耀眼的夫妇之一。

no.6 韦唯vs迈克尔


韦唯vs迈克尔:在第一次婚姻中韦唯狼狈至极,再嫁年长二十岁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时,她时刻不忘夸耀自己的幸福。可韦唯还是走到了幸福的尽头,由于不堪忍受丈夫对其人身自由的控制,韦唯只有选择分手。韦唯多次痛心疾首地表示,当初没看清楚就再婚是个失误。

no.7 刘蓓vs张黎


刘蓓vs张黎:刘蓓毅然决然和第一任丈夫张健结束了婚姻。03年,在拍《军人机密》时,刘蓓张黎碰撞出火花,04年喜结连理。嫁给张黎后,刘蓓处处流露出幸福女人的模样。但天有不测风云,结婚才三年,孩子才一岁,一转眼离婚证换掉了结婚证。

no.8 杨德昌vs蔡琴


杨德昌vs蔡琴:因《青梅竹马》结识,那时候杨德昌已为人之夫,蔡琴只能忍辱负重等他离婚。当终于等来了自己期待的美好时,蔡琴又一次隐忍地接受了杨德昌提出的看似荒唐的“无性婚姻”。蔡琴的一味忍让,不过换来杨德昌的再次背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