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高校评估十宗罪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宗罪:建假档案

网友语录:“老师丢的卷子,要学生重新做,老师建假档案。”“我是学软件工程的,大学四年里面不少上机课,从去年开始全部上机补试验报告,把上机所有代码抄下来,抄到学校印的试验报告纸上!我的娘亲啊,tx们有学这个的吗?你凭良心说说,那是多么愚蠢的苦差事啊~老娘硬是坚持下来了,抄的现在看科技类英语阅读就抽筋,老是害怕啥~今年更是bt了,我们所有考试,连选修课都必须控制挂科人数在%多少左右,我....我.....中招了!连补考老师都不敢放水,怕检查考卷......”

二宗罪:安排学生假读书

网友语录:“当时评估团住在学校招待所,招待所旁边就是学校的小花园,老师号召大家那几天要去公园里晨读,给专家们留下‘窗外朗朗读书声’的美好印象,没想到第一天去的人太多了,晚到几分钟站的地方都没了,跟赶集似的。搞得校长气急败坏,据说提这个建议的老师被批得体无完肤,后来又一个老师出了主意,排班,今天这个班去,明天这个班去。”“评估专家来考察的那几天,学校叫每个班的学生轮流到教学楼附近的石桌上假装认真看书,轮到我们班的那天正好下雨,结果一大群人只能冒雨坐在那里(那时候天气还比较冷,要穿毛衣的)”

三宗罪:拆除宿舍网线

网友语录: “最bt的就是要拆网线,偶们宿舍网线走的无比标准。都是从天花板走的,就算专家来偶们寝室也不会白痴乎乎的拼命抬头看偶们宿舍天花板吧。学校非要偶们工程浩大的把网线拆了。上礼拜专家走了,偶今天才又工程浩大的给装上!”

四宗罪:情侣不准当众亲热

网友语录:“有学生会的在学校里巡逻,看到情侣,就上去提醒他们公众场所不要过于亲密。那段日子,我们学校的情侣表达感情的方式都好含蓄啊。”

五宗罪:食物不准带进教学区

网友语录:“有一次装了杯奶茶在包包里带进去,被一老头书记看见了,60几个人在上课冲我一顿骂,要不是旁边同学在下面死扯偶的手,偶估计站起来跟丫对骂...最讨厌不知道阿猫阿狗的乱吼人了!最后还要出动系领导谈话。”

六宗罪:三天两头开动员会

网友语录:“那绵长的没有尽头的会啊,组织会啊动员会啊大会小会啊......”

七宗罪:寝室玩电脑被没收

网友语录:“如果在寝室玩电脑就没收电脑,放寒假再去领。”

八宗罪:寝室里不准洗衣服

网友语录:“上课时间不准在寝室待着(没课的时候),不准在寝室洗衣服。晚上7.30到9.00寝室不能留人,卫生不合格的时候要扣学分,还要写保证书,不然就搬到顶楼。”

九宗罪:研究生院炮制出本科部

网友语录:“俺们是一研究生院,压根没有本科部,但上头非要俺们交一篇《谈本科教学评估给俺们学习生活带来的改变》的稿子!过分的是负责写这篇神奇稿件的人就是俺~~”

十宗罪:女生装充当服务员

网友语录:“学校先是盖专家楼,并且在美女较多的成教院挑选女生装充当服务员。还专门组织文艺演出迎接他们。我和一特铁姐们演出完了在专家楼旁边的花坛上聊天,她还穿着演出服,我也还画着浓妆,两个人正好说到点不爽的事情就点了烟抽。结果,大半夜的校领导和专家们不知道在哪儿fb完了正好回来,我们根本没想到这么晚还会遇上他们,连躲都来不及。车灯唰的就照过来,只见书记跳过来大吼,你们在干嘛?我还好,烟已经抽完了,我姐们当时懵了,又不敢把烟头扔掉,居然硬生生用自己的手指头掐灭了~~~~~”

当然,在迎接本科评估工作中,有些高校表现还是不错的,比如有网友说他们学校:“我记得食堂的大师傅做的饭突然间好吃了,而且给的特别多,两个人打一份,居然都够吃,害得我吃不完只好浪费倒掉了。学校的机房上网全都免费,以前是1块钱1小时。我记得最深的是洗澡——哈哈,居然也是免费!!!而且开到晚上九点,真是不错。可惜专家走了以后,一切都转入正常,我们都希望专家多呆上些日子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