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走光最“敬业”的七大女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每一次走光,说到底都不能只怪记者的色眼迷迷,其实,只要明星们看紧自己的身体,即使最具娱乐精神的记者也无机可乘的。

现在问题是记者并没怎样努力,就能够拍到明星走光的玉照,这足以说明一个事实:做好走光准备的明星太多了!她们都让该露的快露了,不该露的也跃跃欲露,你不想拍都无法控制自己。

既然我们明白了走光实际上是明星的正常工作,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明星在这份工作上更加敬业吧。
 
为什么说其敬业?因为就连走光她们也走光的内外衣裤的颜色一模一样!

王菲走光被拍很少,这张算是难得,看见了,天后就是不一样,走光都比别人强,内裤和裙子完全配套,走光也让人没话说!这才是走光的敬业标兵!



莫文蔚走光其实不算什么,人家一丝不挂都无所谓,还怕什么走光,此女这种坐姿摆明是来走光的,可是有点皱巴的内裤应该批评,下次选更加贴身的!



郭少云号称“香港最坏的女人”,要我说她还是香港最邋遢的女人“之一”,明知道要走光,还那么不干净,真是大大不敬业。



张惠妹这张走光虽然不好看,可是你只看见走光看不到内裤,可见阿妹是做好万全准备了。



何洁走的是阿妹路线,让你看“底”就是不让你看底裤。急死你!



章小慧的名媛做派不因为破产就收敛,该走光绝对不含糊,看看人这内裤,从颜色到质地都没得挑,又一走光标兵。



严淑明这个女人就不用说了,能空着胸部去走金马红毯的角儿害怕走光,看人这走光的姿势就知道是老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