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传播力期刊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财经:“以我为主做杂志”

    《财经》把媒体的舆论监督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发挥到了极致,仅凭几篇封面文章就在证券市场上掀起轩然大波,开股市监管时代之先河,在中国资本市场及媒体的发展史上都堪称一绝。因为有了《基金黑幕》、《银广夏陷阱》等文章,《财经》杂志声名鹊起,成为中国财经媒体里一面猎猎飘扬的旗帜。因为有了勇揭黑幕的经验和股市黑猫的称号,《财经》像王海一样在打假的路上走下去,为财经类媒体趟出一种独特的成功模式。

    经理人杂志:ceo的行动指南

    《经理人杂志》是一本为ceo及准ceo阶层提供商业思想和解决方案的高端杂志,他提供全球领先的商业思想,对商业实践行之有效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思维,针对ceo及准ceo阶层在经营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理念、策略、路径、方法、工具等系统的解决方案;他以独特的“问题+答案”的编辑原则,提供高价值的本土原创产品,挖掘新闻、事件、案例、人物背后的商业思想、规律、新知,特别注重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并独创“商界mvp金奖”、“运营绩效50强”、“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ceo痛苦榜”、“经理人薪酬大调查”等品牌产品,来自《哈佛管理实践》(hbsp newsletters )的独家内容,提供全球领先的管理理念和世界最新应用方案。2006年6-9月 经理人传媒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注册分公司;2006年8月,高端商业电子互动杂志《经理人》出版上线。

     世界时装之苑:走在流行时尚的最前端

    《世界时装之苑——elle》为女性提供全方位的流行时尚情报,包括全球最新的潮流时装、美容产品以及流行趋势,网罗最新和最丰富的资讯,覆盖现代女性时尚生活各方面的需要——饮食、旅游、健美、事业和人际关系等,以跨媒体实现开放、时尚、创新娱乐的理念,第一时间将流行情报带给读者。《世界时装之苑——elle》的时装信息绝非是对流行的规定,而是激发读者的灵感。他们将国际国内的最新流行动态加以整理诠释,以最赏心悦目的方式呈现给读者。

    财富(中文版):提供世界级的管理信息

    《财富》(中文版)创刊于1996年,经美国时代公司下属的fortune杂志独家授权,由中询公司出版,是服务中国管理精英的领先商业杂志,读者均为中国的高级企业管理人员。目前《财富》(中文版)正逐步成长为在中国拥有读者最多的商业杂志。为适应中国持续和快速的经济增长,《财富》(中文版)2006年增加了期数,发行量扩大,并不断强化创业及高新技术领域的报道,表明了其对市场的信心以及对读者更多价值的承诺。

    瑞丽:伴随女性生命每个阶段

    北京《瑞丽》杂志社是以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经营为核心业务的传媒企业,拥有发行量稳居全国第一位和第二位的两大时尚类杂志《瑞丽服饰美容》和《瑞丽伊人风尚》;拥有中国最大的女性垂直门户网站 ── 瑞丽女性网;拥有中国发行总量最大、品种最丰富的系列时尚刊书 ──瑞丽 book ;拥有中国最大的时尚媒体客户数据库 ──瑞丽读者数据库, 以及最大的瑞丽模特资源储备库。《瑞丽》杂志社兼营广告、发行、活动推广、品牌包装、模特经纪等多项商业与传媒业务,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强势媒体。

    女友:“爱的阳光、美的梦幻、新的乐园”

    2006年7月1日是《女友》诞生18周年,《女友》以鲜明的特色,较高的文化含量和文化品位,以信息、知识、思想和审美的高要求、高标准,精美的装帧设计和印刷,突出而成功的广告质量和效应,造就了自己的品牌优势,形成自己独特的清纯、真诚、温馨、热情的风格,并具有鲜明的特质:“爱的阳光、美的梦幻、新的乐园”。 2006年,一个集文化传播、科技信息、广告资讯、旅游商贸为一体的女友创意经营联合体逐步形成。新世纪,面对市场全球化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女友创意经营联合体以崭新的面貌走上了产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新里程。

    销售与市场:“商务实用主义的胜利”

    《销售与市场》是整体经济类杂志中的一个奇迹,她以全新的办刊理念贴近市场,关注营销的过程、方法、细节,深度剖析营销焦点、难点,以营销的角度看世界,从世界的广度看营销,被誉为“中国营销人的孵化器”、 “伴随中国营销人成长的黄埔军校”。2000年起,同中国市场学会联合举办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评选及中国营销论坛,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是目前国内有关营销的最高大奖。现在的《销售与市场》全方位、多渠道地拓展发展空间,正开拓性地走出一条专业期刊现代化市场化之路,并显示出更大的发展潜力和强劲势头。

    汽车族:汽车消费者的意见领袖

    从一个出版人加上仅130万元启动资金,创刊半年收支持平、一年盈利,到如今拥有100%具有名校汽车专业教育背景的优秀团队、发行量达27万册(经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的发行量认证),从2000年1月1日创刊号诞生至今,《汽车族》依靠《中国汽车报》的强大后盾,通过市场化运作,内容与经营并进,并与美国著名的《motortrend》杂志合作,成功引入国际通行的车型评选,牢固确立了其权威、客观、公正、贴心的专业汽车消费杂志地位,在中国期刊市场的白热化竞争中,领跑40余家汽车类杂志。

    it经理世界:一本关注信息时代企业经营管理的新闻杂志

    从信息技术推动企业管理进步这个角度切入,逐渐进入了各个行业的战略、管理和运营层面,开始探讨信息产业、制造业、流通业、金融业等各个行业的企业包括外资企业、本土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种不同类型企业的经营管理问题,他秉承了观点前卫、立意严肃、谨慎求证、忠实记录的一贯风格,致力于对当前中国工商界问题的独立判断以及深刻剖析,是一个真正能够在中国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舆论引导作用的权威。

    中国企业家:商业领袖,领袖商业

    《中国企业家》是中国主流商业财经杂志公认的领导者,与中国企业家阶层共同成长,秉承“国力的较量在于企业,企业的较量在于企业家核心理念”,倡导企业家精神,致力使企业家阶层成为中国社会最受尊重的主流人群。她也是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的见证者,他立足“商业领袖”,关注“领袖商业”,记录总结中国企业家领袖所代表的商业趋势,管理智慧。

    通信世界:立足通信,服务通信

    《通信世界》以展示电信改革成果,报道产业政策,推动产业发展,传播先进通信技术,探索企业管理方法,沟通企业和用户之间信息为办刊宗旨,是立足中国通信业,为通信业服务的综合性行业权威期刊,并荣获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信息产业部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时代影视: e 时代的先锋范本

    《时代影视》创刊于 1998 年 12 月,由山东省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山东省电视台联合主办。她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印剧精美,为青少年追星族、影视歌爱好者营造了一份与其偶像共有的天地。近两年,《时代影视》发展迅猛,综合实力不断壮大提高,现辖杂志有《时代影视》、《音乐大观》。 2002 年,《时代影视》率先在全国期刊界推出形象代言人活动,当红主持人李霞、影视新锐陈龙有幸入选; 2003 年,《时代影视》通过电视选拔赛的形式,在 5000 多名普通读者中,确定来自山东东营的一位幸运女孩与著名男模李学庆,共同成为该年度形象代言人,由读者代言自己的杂志,这一形式再次开创全国期刊之先河,成为 e 时代的先锋范本。 

    中国电子商务:打造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

    《中国电子商务》杂志由中国领先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出品,以促进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和国际国内电子商务交流为己任,是目前国内第一本专注于全面研究国际、国内各行各业采用信息技术所带来的商务新理念、经营新模式、管理新思维和市场新机遇的新商务媒体,致力于打造企业寻求与政府沟通的最好平台,力图成为所有追求成功的商界决策人士的最佳选择。

     新财经:决策者和管理者的好伙伴

    《新财经》杂志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公司体制的财经媒体,经过6年的市场运行,他关注产业领袖生存状态,透视行业市场投资机会,深度解读财经热点事件,在政府层面、专家层面、资本市场、投资机构及上市公司中享有高度的报道权威性。一批由专家、官员组成的作者队伍提升了他的影响力和政策、专业的深度,目前全国发行量为40多万份。《新财经》在资本市场、投资机构及上市公司中享有权威性,其报道有相当影响力和专业深度,是机构投资者及企业管理者资本运作及经营管理必读之参考读物。

     文明:中国人眼中的人文世界

     《文明》以反映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己任,用中国人的视角深入发现精彩的人文世界,对中外文化做系统、广泛的剖析和展示。“文明看世界,世界看文明”, 2006年,《文明》策划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大型选题:重走玄奘之路之楼兰古道、中国最早的帝王之都二里头、阿富汗的现状、引起京城轰动的文艺复兴作品和大师的故事、南水北调的污水问题现状、全球变暖的环保问题等,在为读者奉献了精彩的文化体验和视觉盛宴的同时,也留给了读者更多更深刻的社会思考。与此同时,还与全国媒体和各个城市携手启动文明中国行,出版了《登封特刊》《北京名镇特刊》并制作出版了《奥林匹克与北京》珍藏特刊Ⅲ,把文明中华全面的展示给世界。

    城市画报:新生活的引领者

    《城市画报》,一本坚持原创精神的城市青年生活杂志,以反映现代都市年轻人生活形态以及生活方式为主要内容,对生活和时尚趋向进行前瞻性观察,并在观念上提供指引。2006年,应荷兰摄影博物馆邀请,《城市画报》参加了6月9日在荷兰鹿特丹开幕的盛大规模的“中国当代”艺术展,并在第5期上刊载“超级80年代”特刊,不但在国内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也引起了国际艺术策展人的关注与赞赏。下半年,《城市画报》在广州和北京创办了四场专门为自主创新年轻人准备的“创意市集”,是国际年轻人最新潮流的地摊形态,新鲜的创意作品,开放的交易平台,这是《城市画报》又一创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